《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我真了不起
每当看见大哥大姐姐穿着旱冰鞋,如闪电般地溜过每一个角落时,我心里好羡慕,要求妈妈给我买一双溜冰鞋,说破了嘴皮,妈妈才答应。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溜冰啊!我拉着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文化广场上。广场上溜冰的“运动员”可真多,瞧,在我眼前的大哥哥玩着各种花样,远处的大姐姐毫不示弱,如闪电一般滑过……我拿起鞋子,七手八脚地穿上了旱冰鞋。光穿上旱冰鞋还不够,妈妈又给我戴上了护膝,全副武装。哈哈!我真像一位神气的大将军!
我慢慢地站了起来,穿着溜冰鞋根本就无法走路。哎,想学溜冰也没有那么容易啊!我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一摇一摆地迈开步子。哎呀!好滑!害得我摔了一跤。幸好有护套保护着,一点也不疼。我拍拍胸脯,长长吁了一口气,仔细观察身边“运动员”的动作,噢!原来身子要往前倾。妈妈在一旁鼓励我:“琪琪,胆子大点,有妈妈在,别怕!”我也暗暗地给自己下决心。在妈妈地帮助下,我右脚往右上方滑,左脚慢慢往前滑,等两只脚平行之后,重复做同样的动作,这样就终于一步一滑地向前进了。
我真了不起,学会溜旱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