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先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美丽!
妈妈,我有很多心里话像对您说,话在嘴边,却又说不出口,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的辛劳,看着您脸上疲倦的样子,我既心痛又无助!妈妈,您知道吗?我已经给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诺,就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
妈妈,非常感谢您,是您用心的呵护、疼爱,才有了我茁壮的成长。虽然,我有时候很调皮,很淘气,经常惹您生气,但我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在您的教诲下我肯定把所有的过错全部改正过来,我很想看到您微笑的表情。
妈妈,我的心里藏有这样的一段话,我是一颗小草,是妈妈这一缕阳光照射着我;我是一条小鱼,是妈妈这一片大海滋润着我;我是一朵小花,是妈妈这阵微风把我的花香带给大家;我是一只小鸟,是妈妈这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没有妈妈,天下的孩子就没有温暖的家!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今天是您抚养我长大,以后就轮到我们各展风姿---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给您一个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