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首先女儿祝妈妈心想事成,永远平安。
妈妈,您的节日即将来临,三八妇女的节日,也是全国所有妈妈的节日。在这里,我祝全国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妈妈,您总是早早的起床,把早餐准备,为了上学让我吃好;送我上学时,拥抱一下说,宝贝,上课时可要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您总是在送我上学到校门口时,看着我走进学校的大门,直到我走进教室已看不见我的身影;放学时,当我排着队走出大门时,看见你会心的眼神,我知道,那是您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期盼和等候;妈妈,我更忘不了晚上睡时,您总是轻轻的吻我的额头,还说,宝贝晚安,祝愿我做个好梦;有时,我的无理取闹,忠言逆耳,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和我沟通,直到我懂得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怎样学会做人的道理;
妈妈,您还记得小时候的一件事吗/当时天气很冷。晚上当我告诉你我还有七篇日记没写时,你很生气。就连回叔叔家的路上,你还生气的批评我,您跟奶奶和叔叔说,在学校,班主任和语文老师都很喜欢我,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前列;也因为期末考试的成绩,您和爸爸都觉得为我娇傲;当您说到这里,妈妈,您哭了,您流下了怕我不争气的眼泪;妈妈,当您流泪时,我也很难受,知道自己错了,所以不敢出声。我明白也知道,您是怕我过节的时间,又开始了贪玩的童心,忘记了学习,怕我在班里的成绩会滑下去。妈妈,是我错了,现在我已经长大,懂得你的教诲。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和恐惧;也是妈妈您伟大的母爱,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甜蜜,温暖幸福。
此刻,我只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