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中您总是默默地为我不辞辛苦地奔波操劳,却从来没有收到女儿给您的祝福,更没有收过任何礼物,随着日历的翻动,转眼又到了母亲节,女儿想说:妈妈,我爱您!
在生活中,您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却从来不求回报,您只求我能健健康康地成长。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我又没有带伞,眼看别的同学都走了,可您还没来接我,正当我着急得来回走动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我走近一看,啊!原来是妈妈您,回家的路上,咱们母女俩有说有笑,您把伞都倾斜在我这一边,回到家,您的身上都湿了,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与照顾,您也要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呀!
在学习中,您也对我十分严格,您对我约法三章:1、每次考试要考95分以上,否则休想看电视;2、每天完成一篇350字的文章,而且字迹还要工整,否则以后去春游就不去;3、每天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完成您布置的卷子和练习。我的休息时间几乎都被您夺走了,尽管您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但都被您的严格所掩盖,如果没有妈妈的严格,我就没有今天的学习成绩,妈妈,感谢您在学习中陪伴我,谢谢您!
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