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给表哥的一封信
给表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表哥: 你好,一转眼,你进大学校门已经3个月的。我好想念你!
表哥,告诉你,我在学校里过得很快乐,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我们这个学期有英语、电脑课了。我可喜欢了,我还下了决心,要把这两门功课学好呢。在英语课上,我学了很多英语单词和句子呢!表哥,我还在电脑课上学会了文件的查找与创建快捷方式、制作表格,我还学会了用word编一份小报呢!我的许多作业都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老师还在我的作业本上加了一个五角星呢!你说我厉不厉害?
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多么依赖你。有不会的作业,往你面前一摆,难题就迎刃而解。有不会做的事,大叫一声表哥,很快,事情就解决了。可现在,什么事都得自己做。可妈妈却表扬我独立能力增强了。
啊,我怎么光说我了。说说你吧!怎么样?你在大学生活快乐吗?与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相处得好吗?学到了哪些新本领?来信给我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