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范文)》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范文)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亲爱的朋友:
你好!突然收到这封来自远方的信,你一定会感到莫名其妙:这是谁给我写的信?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为什么要给我写信?他写信的目的是什么呢?下面我就给你一一解答这几个问题。
我叫XXX,是山西省运城市逸夫小学五二班的一名男生。我属蛇,今年十一岁。我爱好广泛,课余时间除了学书法、学弹琴,还学英语。我的书法作品曾获得全省二等奖。
可能你会问,你我素不相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说来有缘,去年我订了几期《新悦读》杂志,在其中的一期里,我看到了你写的一篇作文,还有你的照片。不管是文还是人,我一看就感觉很亲切,就想和你交朋友。但是一看作文标题下面你的地址,那么远,还在外省,所以当时只是想想而已,就没有行动。 学习了语文课本的第一单元,老师让我们和远方的小朋友开展“手拉手”活动,于是我想到了你,就给你写了这封信,希望你看到信以后,速给我回信;还希望这封信在你我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