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小鸟(300字)作文》
精选作文:悠闲的小鸟(300字)作文 有一天,吃完午饭后,小鸟觉得很无聊,他突然想出去玩,之后就跑出去找小伙伴们玩。 他先去找小猴:“小猴,小猴,我们去玩吧。”可是小猴说:“我还要盖房子呢,因为冬天快来了。” 小鸟又去找青蛙:“青蛙,青蛙,我们去玩吧。”青蛙说:“好啊,好啊,我们去玩吧。”可是青蛙又忽然想起来,还要捉虫子,吃饱了准备冬眠呢! 之后小鸟又去找蚂蚁,可是蚂蚁还要搬粮食呢,没时间和小鸟玩。 小鸟很孤独,没人和他玩,好寂寞呀! 转眼之间,秋去冬来,大家都
开始过冬了,只有小鸟没有食物。由于他秋天只顾着玩了,没有充分的准备,所以又冷又饿。 他就去求蚂蚁:“好心人,救救我吧,我已经没家了,人生好悲惨。”可蚂蚁没留他。但蚂蚁又是善良的,只是给他一个教训而已,所以还是帮助了小鸟,小鸟也知道自己错了 又一年的冬天到了,这次小鸟非常勤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冬天。
篇一:作文)
秋天150字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五谷丰登的季节,你看,果园里香蕉树上黄黄的香蕉成熟了,黄黄的香蕉就像一只只小船,带来了秋天的凉爽;石榴树上的石榴成熟了,红红的石榴就像一盏盏小灯笼,点亮了秋天的图画;火红的高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仿佛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金黄的玉米脱下了浅绿色的外衣,好像在享受秋天的凉爽。
秋天还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季节,秋风吹过,黄黄的银杏树叶漫天飞舞,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开了一场舞会,迎接秋姑娘的到来;火红的枫叶就像一只只红色的小鸟从树上飞下来,仿佛要告诉大家秋天来了。
秋天多美啊!让我们踏着秋姑娘的脚步走进秋天。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150字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满山遍野都是一片金色。
你瞧,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正忙着收割呢!满满一车玉米,满满一车花生,满满一车稻谷,满满一车高粱,满满一车??农民伯伯望着满满的一车庄稼,笑得合不拢嘴了!你再瞧,果园里,金黄的梨儿挂满了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露出了笑脸,满树的枣儿一颗挨着一颗,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玛瑙一样,晶莹透亮。采摘的叔叔,阿姨在果园里望着一筐筐的果实,个个都喜笑颜开。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是充满喜悦的,快乐的,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关于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的落叶150字 秋天到了,秋姑娘带来了珍贵的礼物是五彩缤纷的落叶。 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来了,有的像鸟儿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满是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
银杏树叶像一把精致的小纸扇,倒过来又像少女的短裙美丽无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闻一下,让人感到清爽无比。
梧桐树也是美丽的。
秋姑娘来到梧桐树前,把梧桐树叶变成了半黄半绿的叶子,落在地上,像是黄绿相间的双色地毯。
秋天最好看的落叶就属枫叶了。枫叶有五个角,秋风一吹,像一颗颗红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荡。从远处看,像一片片红云;到近处看,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
我爱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