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我的学校坐北朝南,有一个四百平方米的操场。操场是同学们娱乐的天地,一到课间,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
你瞧,校铃敲响小锣鼓,向同学们提示:“该休息十分钟了。”当老师喊下课时,同学们犹如离弦之箭“嗖”地冲出教室,投向操场妈妈的怀抱。你看,一群小妹妹牵起绳跳起来,各个跳的气喘吁吁。咦?那儿还有一群大哥哥在比赛跑步呢!他们跑得气喘吁吁,争先恐后的跑向终点。身后传来哭声,原来是一个小妹妹跌倒了,正当我准备走过去的时候,一位大姐姐走到小妹妹身边,蹲下来亲切地问她:“怎么了,乖别哭,摔伤了吗?姐姐带你给校医看一下。”看,那儿还有一群小妹妹在玩办家家,她们用沙子当“饭”叶子当“碗”还分谁当妈妈,谁当宝宝,妈妈要煮饭,还要喂宝宝。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校铃又敲起小锣鼓,向大家提示:“休息好了,该进教室好好读书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妈妈的怀抱。
小朋友们:能跟我一起分享丰富多彩的课间十分钟吗?
叮呤呤,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了教室。他们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玩沙包,还有的坐在操场上聊天……最好玩的是丢沙包了,他们左躲右躲,左闪右闪的,像快乐的公主王子,他们的眼睛里都闪出了快乐的目光,心里还开了一朵永不凋谢的花。
我们的课间十分钟虽然短暂,可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