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
你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想问我一句:我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为什么喜欢它?喜欢它什么?
我告诉你吧!我喜欢的动物是可爱的小兔子,因为它小巧玲珑,我才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可爱。
你知道我是怎么样喜欢上它的吗?我是这样才喜欢上它的,有一次,有人送我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毛浑身都是褐色的,四肢极短,只有三四厘米长,它很小巧,只有一个收音机的二分之一般大小,你想知道它是怎么来的吗?想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这只兔子是我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是我和爸爸妈妈走在好乐多门前的一个小摊贩那里买来的,他有好多兔子,有褐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黑色的,爸爸妈妈看见了便说:“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送你一只小兔子吧!你挑选一只小兔子。”我便挑了一只褐色的小兔子,我一路把它抱回家。
有一天,那个笼子破了,我给它换了一个比较大的笼子,它轻松的一跳便跳了出来,还好及时发现了,我连忙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门给关上,小兔子好像脑袋后面长了双眼似的,发现后面还有一扇门开着,就像急刹车一样停住了,连忙转了个身,向后面的那扇门冲过去,还好爷爷在门边,我忙喊了一声:“爷爷,门关掉!”还好我喊的及时,否则,就被它逃出去了,虽然已经全部关闭,可是它还没回到笼子,它还在东跑跑西跑跑,而我却在东碰西撞的翻东西,就这样,我过好长一段时间才把它给抓住。它真能飞檐走壁呀!而我要东翻翻西翻翻的。你看出了它的机灵了吧!作文笑声200字
渐渐的,我跟它熟识起来,他也对我更友好了,每当把它放出来,它便玩了起来,完累了它就会靠在我的脚上,好像在睡觉似的。
你觉得兔子令人喜爱吗?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
外婆家养了一条狗,不久,这条狗下了几只小狗,外婆便送了我一只。
这只小狗浑身的毛都是白色的,没有一点杂毛。他有一对机灵的三角形耳朵,听到什么声音,他总是灵敏的竖起耳朵,然后再汪汪汪的叫几声。他还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一个汗鼻子,一张粉嘟嘟的小嘴,实在逗人喜欢。
小狗刚到我们家,也许是不习惯吧,谁要是敢靠近他,他就会警惕的站起来,弓起腰,竖起毛,眼睛注视着你,汪汪汪,再这样叫几声,向你示威。
一天,我正在吃饭,小狗走了过来,我便将盘子里的骨头放在她面前,蹲下来对它说:“放心吧,我不会伤害你的,快吃吧!”他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朝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对我说:“谢谢!”
从此,我和小狗成了隐形不离的好朋友,小狗乖时,腿搭在你脚上,脑袋亲昵地搭在你面前,或是围住你转几个圈;他要是淘气起来,完了,比孙悟空大闹天空还厉害。
这天,我一大早起来,鞋不知哪去了,我到处乱找,终于在小狗的窝里找到了。“你呀,真淘气!下次不许了啊。”我说道。一会儿,我拿着浇水瓶去给我心爱的月季花浇水,谁知,到了花盆面前,我那娇艳的月季花不见了,地上到处都是红红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