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高兴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操场上可热闹啦: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呢!突然,我们班一个同学在大声喊:“喂,快来编花篮啰!”我和几个同学马上就去了。我们手拉着手,脚勾着脚。先是第一个同学一只脚一抬,第二个同学的一只脚就抬过去,接着第三个同学,第四个同学也来了……大家一起编起了一个大花篮。然后,我们拍着手,单脚跳,我们一边跳一边唱:“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一会儿我们又唱着另外一首儿歌:“编,编,编花篮,编个花篮送老师!”突然,有一个同学跳不稳,一下子摔了一跤,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那个同学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游戏一直玩下去,大家在操场上笑呀,跳呀。正当我们玩得起劲的时候,“丁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飞快地跑进教室。课间十分钟,我们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