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400字]
明天就要开运动会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晚上我把明天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一大早,我起来一看,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我穿上美丽的校服,戴上红令巾,很快的把饭吃完就拿着小板凳走了.
来到学校,八点钟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我们高兴的排好了队伍,举着自制的面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我们喊着嘹亮的口号: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勇敢自信,积极拼搏!然后我们走到草地上,做完早操开幕式最后一项,发射了二枚火箭我们一起喊:十,九,八,&&
一只见它飞向蓝天,这预示着我们这次运动会一定能圆满成功!
4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304班的袁祥出场了,只见载判员举起了发令枪,这时候,场上的运动员和304班的同学都屏住呼吸,等待发令员的枪声啪的一声,只见它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在前面,到了第二圈时,一些运动员跑不动了,袁祥也跑不动了,在剩下50米的时候,熊教师和我们拉拉队员们一起喊:袁祥快点跑!这时袁祥加快步伐,最后袁祥得了小组第一名,真为我们304班争光啊!
我认为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就上接力赛了,我们班和305班在比赛过程中一只不分上下,我们的心情也一直都很紧张,最后只差0.01秒,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真遗憾啊!虽然我们这次接力赛没得第一名,但是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令人难忘的运动会结束了,虽然我没有参加任何一个比赛项目,但是我在为班上当通讯员,写了两篇稿件,还参加了本班运动员的倍跑,鼓励他们跑出好成绩.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感到平时就应该坚持锻炼身体,坚持跑步,跳远,跳绳&&.下一次开春季运动会时,我争取能参加比赛项目,为班上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