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一直在心里埋藏了一个问题,我究竟是哪里来的呢?奶奶说我是大海里钓上来的;爸爸说我是从蛋里生出来的;妈妈对我说,我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为什么他们说的都不一样呢?于是我急忙上网查,想快点知道答案。原来我真的是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在网上还知道了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是妈妈给了我丰富的营养让我成长,出生以后父母精心养育了我,是父母给予了我生命,父母对我的养育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最后我想说一句话:"我永远爱着您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