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教师节了,老师为了我们,受尽了多少苦啊。我在这里给您说一声谢谢,我最敬爱的老师。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甚至是每一秒,老师都在给我们讲知识讲课。嗓子都哑了。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还在淘气顽皮,甚至在光天日下惹老师生气,这是我们不应该的。
身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如果让老师生气了,后果将会怎样,等到你考初中的时候,老师可能都不推荐你去上那些好初中啊。优秀一点,才能让老师心平气和的跟你讲话说笑。
身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就应该以身作则。感恩教师,感恩教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