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成长的滋味,是那流淌着汗水的咸!
盛夏九月,烈日当空。操场上穿着厚厚迷彩服的我们,站着标准的军姿,以无比坚强的意志迎接新的挑战。是的,我们成长为一名初中生了。看,炙热的阳光下,汗水肆意的流淌着,在每个人的后背凝结出一朵朵云彩。训练的严酷也让我们一次次湿了眼眶,夹杂在一起的汗水泪水钻进嘴里,咸咸的,涩涩的。可是当操练获奖的那一刻,我们却得到了深深地满足与幸福。那时我懂得了,成长的滋味是咸的。
成长的滋味,是那卷子上圈圈点点的辣!
卷子如雪花般落在手里,那冰冷的疑惑从手上传递到心里,那一个个鲜红的错号给了我致命的打击,就如同辣椒,吃时辣的痛不欲生,无法忍受。发完卷子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等待中的暴风骤雨变成了温柔关切的评讲:这道题应该是这样做,而这道应该那样做,老师耐心的帮我讲解,不停地在试卷上圈圈点点,使我沮丧的心变得明亮起来。原来,成长的滋味是辣的,劲头十足却回味无穷。
成长的滋味,是那牛奶般温馨的甜!
初三的到来,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压力,也激发了我拼搏的勇气。每天晚上在屋内的我冥思苦想,和一道道难题对抗。而屋外却是又担心又欣慰,辛苦陪伴的父母,他们把爱融在了一杯温馨的牛奶中。当我疲惫时细细品尝,丝丝香甜温暖了我的心,又激起了我战斗的勇气。原来啊,成长的滋味是甜的,是父母温馨的关爱。
其实,人世间最美好的滋味,就是成长过程中经历的风风雨雨。成长让我知道努力了才有回报,成长让我遇见无私奉献的老师,成长让我感受到父母那温馨的爱。只要成长中经历的,无论酸甜苦辣,一定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