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鞋子很好,但是你想过未来的鞋吗?一定会更好!让我们一起来想象吧!
未来的鞋有很多功能。第一个功能:当你在学校里抄作文、写作业时,只要你离本子近了,鞋子就会咬你一口,你就会马上改正。如果你还不改正,鞋子就会一直咬你,直到你改正为止。相信剧烈的疼痛一定会帮助你改掉这个坏毛病。
第二个功能:你在外面工作了一天一定很疲劳。你回到家按下按钮鞋就会自动给你按摩脚上的穴位,很快就会把你一天的疲劳全部赶走。
第三个功能:这双鞋子它会“变”。你去登山了,但你没有带登山鞋。它就会变成登山鞋。在不同的场合,这双鞋都会变成你需要的鞋
子,你一定会觉得
拥有一双这样的鞋子非常方便。
第四个功能:这种鞋在不同的季节会自动的调节温度。穿上这种鞋脚不出汗,鞋不臭;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多舒服呀!
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设计出这样的鞋子。让大家穿上这样的鞋子,感受它带来的方便。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二)
学无止境
未来的鞋
新风学校 四年级 于倩
我设计的这种鞋是有很多功能的。现在让我把它的功能一一介绍给你。 这种鞋可以随时变换颜色。如果你想把它变成七彩的,就可以按一下蓝色按钮,不用重新买,就能拥有一双七彩色的鞋子了。这样既省钱又不浪费资源。
这种鞋还会在你学习的时候帮助你呢。如果你的头扎得快要碰到你的本子了。你的鞋子就会提醒你一下,让你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这种鞋还会在你背弯曲的时候,变紧,直到你把姿势改正过来为止。
这种鞋在你郊游的时候也能帮到你。如果你在郊游时走丢了,这种鞋会再你走过的地方留下脚印。就算是公路,这种鞋也会留下痕迹,让你顺着脚印回到家。
如果你赶时间,就按下红色按钮。你的鞋子就会自动穿上并系好鞋带。这样既节省时间 ,又不费力气。
这种鞋还会调整大小。如果觉得这个鞋子有些小了,你就按黄色的按钮,它会长到合适的大小。这些按钮都是隐形的,只有你自己可以看到。这种鞋还会自动调节温度。夏天,鞋子自己会放走鞋里的脏空气,把清爽又新鲜的空气吸收到鞋里,让你顿时感到清爽,也不会臭得你头晕眼花了。
如果鞋脏了,你也不用着急。你只需要轻轻地按一下紫色按钮。这双鞋马上变得干净整洁,看起来像新买的一样。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街坊邻居都穿上了我设计的鞋,还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叫好。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三)
《未来的鞋》好不容易到了国庆节,我们全家坐着时空飞船到了E时代。 到了E时代,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家鞋店里的鞋。我买了好些鞋,你们应该问我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鞋,让我来告诉你吧!那些鞋的款式不一样是其次,功能也不一样哦!有:夜光鞋、无极变速鞋、音乐鞋…… 我爷爷也买了一双无极变速鞋。那双无极变速鞋对我爷爷的作用可大了!我爷爷穿上无极变速鞋后,就是我们在后面开着汽车也追不上穿无极变速鞋的爷爷呢!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骑自行车或摩托车追爷爷吗?因为爷爷在无极变速鞋上的遥控器的快、慢按钮上按了超速,这个按钮可不得了,只要按上这个按钮,鞋子的速度就相当于汽车的速度的一倍了!让我来跟你说一说无极变速鞋的总功能吧!鞋子上配的遥控器是无极变速鞋的“总指挥部”,遥控器上有七个按钮,其中的四个按钮是控制鞋子的前进、后退和向左、向右的,这四个按钮的颜色分别是: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遥控器上还有三个按钮是在控制鞋子的快和慢的,粉红色的按钮的速度是汽车的速度的一倍,紫色的按钮的速度是自行车的速度的一倍,蓝色的按钮的速度是摩托车的速度的一倍。有了无及变速鞋,我上学也就不会迟到了,还是不要穿吧!我还是穿音乐鞋或夜光鞋吧! 夜光鞋和音乐鞋的功能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夜光鞋,就是到非常暗的地方,它能自动的发起光来,你要是想把发光的颜色换成你喜欢的颜色,就使用一下夜光鞋的遥控器吧!你在遥控器的颜色表上面选择你喜欢的颜色,到了暗处,你就会发现你的夜光鞋发出的颜色和你选择的颜色一模一样的了!音乐鞋,一听就知道是能放出音乐的鞋子,你只要在音乐鞋的遥控器上面按音乐二字的按钮,然后用遥控器上配的写字笔在写字表上写出你想听的乐曲,它就能放出你写在音乐表上的乐曲了!你想停止乐曲或不想听乐曲了,就按一下金黄色的按钮,要是你想换首乐曲,按金黄色的按钮后,再用写字笔重新在写字表上写你要听的乐曲吧! 我以上介绍的鞋很好吧!还有很多功能没介绍呢!等你坐上时空飞船到E时代来,你要想买多少鞋都行呢!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四)
未来的鞋子未来的我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发明了许多东西。然而,这些东西里,最受人喜爱的要数这双鞋了。接下来,让我给你来介绍介绍吧。 这双鞋子的功能很多。当你走路的时候,会有一些灰尘弄脏鞋子。没关系,你只要按一下蓝色键,鞋子立刻就会自动擦洗干净,还可以瞬间烘干;如果你觉得行走的速度太慢了,可以按一下红色键,鞋子上就会弹出一个小型轮胎的加速器,它可以以每分钟4千米的速度行驶;如果鞋子的某个地方出现了问题,只要按一下灰色键,鞋子上坏的地方会被立刻修补好,和新的一样。那个时候的鞋子还有最神奇的功能:在鞋子的左侧会有一个圆形按钮,只要按一下,鞋子就会给主人的足部做按摩,根据足底的穴位判断主人的身体的那些部位出现了问题,自动给你作出诊断提示。这就好比你身边多了一位家庭医生,时刻陪伴着你,保证你永远健康快乐地生活。如果鞋子所用的电池耗尽了,你也不用着急,只需将一些废纸或者生活垃圾放进鞋子的发电箱子,鞋子就会自动发电,并将电能储备起来,供你随时使用。更加神奇的是:在你的脚慢慢长大时,你的鞋子也会随着长大。怎么样,这个发明可称之为经典之作吧?它让人类的文明迈进了一大步,成为了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好帮手。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五)
《未来的鞋子》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可神奇啦!我在那个地方想什么就有什么! 一次我想有有一双未来的鞋子,这个鞋子的功能可大了!有五个按纽,分别是红,黄,蓝,绿,紫这几种颜色。 红的按扭可以调整大小。每当妈妈把我鞋买短或长了,我就按红色按纽,就会变长或短。黄色按纽是可以听音乐的,每当我郁闷的时候,我一按,就会发出欢快的声音。蓝色按纽是会发光的。每当晚上的时候,我去读英语,我一按就亮起来了。我迷路的时候,我一按就会帮我指路。绿色按纽是可以调温度的。可以调温度,当冷或热的时候,它会调出适合的温度。紫色按纽最神奇。还能飞呢!我早上快要迟到了,我一飞就到了。或堵车的时候,我一飞就到达目的了。 我长大后一定要发明这一双超能鞋。让世界的每个地方的人都穿上这个方便的鞋子。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六)
未来的鞋子
现在的鞋子烂了要补,脏了要刷干净,还要系上鞋带,很费劲,但是未来的鞋子却不这样,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故事吧!
未来的鞋子是用一种永不破坏的彩色橡皮泥布做成的,上面有四个按钮,一个是长方形的,一个是正方形的,一个是三角形的,到了夏天干活,会把鞋子上弄上泥巴,你不用洗,因为一洗就会使橡皮泥布掉色,你只要按下长方形按钮,里面的换布器就会开始换布,它一下子脱了那一层脏布,换上新布。 在夏天,你会觉得脚很热,只要你按下正方形按钮,吹风气就会按着你热的地方向你吹冷风,让你的脚很凉快。
在某时,你的脚会感到别扭,会觉得不舒服,你只要按下三角型按钮,里面的按摩器就会驱动,把你的脚揉一揉,搓一搓,你就不会感到又难受又别扭了。
还有一个菱形的按钮,在干活时,你的鞋子里会有沙子,小菜一碟,你只要按下菱形按钮,里面的除沙器就会快速除沙,也免得你脱下鞋子倒掉沙子了。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怎么样,神奇吧!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胜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学三年级:zgangzhen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七)
《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鞋子可神奇啦! 这种鞋子外表跟现在的鞋子一模一样,可功能却大不相同。 它的外侧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色、蓝色和绿色。按下红色的按钮,鞋子就会腾空而起,载着你周游世界;按下蓝色的按钮,鞋子就会用电刺激你的腿部穴位,来增大你踢球的力度;按下绿色的按钮,它就会替你清除脚边的杂物,让你畅通无阻。 它还有防盜系统,你要穿鞋时,只要对它说出你设定的密码,它就会自动来到你的面前;如果附近有坏人,它就会自动飞过去,狠狠地把坏人踢倒,然后报警。 这种鞋子还会根据潮流改变颜色,这样就不怕跟不上潮流了,还会随着你的脚变大变小呢! 此鞋使用年限为五年。一到使用年限,鞋子就会发出“嘟嘟”的声音,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未来的鞋子真神奇呀!
未来的鞋子的功能(八)
: 未来的鞋子
10岁左右的时候,父母为我们的鞋发愁,因为这个阶段的孩子疯长,刚买了一双鞋,一个月就小了,这么好的新鞋只好扔掉„„
我发明的鞋有六个按钮,如果你觉得鞋小了,按下第一个按钮,再说出你要的型号,鞋立刻就会变成你想要的型号。
按下第二个按钮,它立刻在后面喷出一种气体,让你行走如飞,这样,你再也不用怕上学迟到或干事延时了。
按下第三个按钮,它立刻就出现一种语言提示,可以帮你做一些有困难的事情,并且让你做的标准,不出错。
按下第四个按钮,它就会软下来,你定上时,穿着它,也不感觉累。第二天,它还剧烈震动,叫你起床。当然,它还会发光和鸣叫呢!
怎么样,我发明的鞋很有趣吧!
回到未来的学校
转眼就是二十三世纪了,我一下飞船就迅速赶往母校——北星小学。
来到学校一看,哟,门上有几个不易察觉的监视器,门是自动的,如果监视器发现有陌生的、不怀好意的人要进学校,它就会立刻发信号给自动门,自动门就会关闭并发出警报。教学楼都是用彩色的玻璃砖砌成的,它很结实,十二级地震都不怕。那玻璃砖像荷花一样出污泥而不染。教室里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只录音笔,老师是智能仿真机器人,身上有一个屏幕,可以边讲课边在屏幕上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