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考级的心得体会》
今天,我来到了实验小学考级,我8:00准时到了学校,来到器乐室,看到以已有不少同学早就到了。我拿着笛子,坐到座位上,就练起了曲子。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兔子,中了一只箭,安定不宁!8:30左右小提琴去考级了,我和几为“战友们”议论纷纷:
“考级难不难啊?”“在哪考啊?”“老师是男是女啊?”“要求严格吗?”
“„”就这样,10:00到了,我们跟着“队长”,来到考级地点,大家一个一个到房间,我也不由地紧张起来,到了第8个进场了(也就是我),我慢步走进了房间,一看,哎,只有这些啊,我平是练曲时也是这种形式,顿时,我心中的紧张立刻消失了,我开始第一首
我吹了没四分之一,就换了一首 ,我吹完引子,老师笑眯眯地说:“OK,走吧。”我心花怒放,想:是不是通过了!
我今天,我到杭州市少年宫参加笛子考级。
一进入文艺楼,一位志愿者告诉我,请到301教室考级。我走向301室,离教室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越跳越快。我们三个人一组进入考场,一眼就看到三位“主考大人”表情严肃地端坐在“主席台”上。我是第二个上场,吹奏的曲目是《红梅赞》,虽然在家已练的滚瓜烂熟了,但还是怕吹错音被高深莫测的考官发现。随着笛声响起,我的心跳也开始放慢,终于顺利的完成乐曲的吹奏。虽然有两个音吹错了,但还是得到考官大人的肯定,我拿到了中国竹笛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