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体育节
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来临了,同学们可高兴了,因
为这是一次快乐的体育节,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体育节。
下午,同学们个个喜开颜笑,有的在说自己参加的体育项目,有的在跳绳,有的„„.非常热闹!第一项是大课间展演,我们六年级是扭秧歌,虽然我们开始跳时,旁边的同学都哈哈大笑,但最后会让他们目瞪口呆。因为,我们最后的造型是腾空飞舞的凤凰,凤凰头是托举起来的魏凌,这是对他们一个有力的回击。
在体育项目上,我参加的是50米赛跑和50X4的接力赛,还有拔河,最让我难忘的是——拔河。
下午的拔河比赛快要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我们的对手是六(1)班,他们的实力很强,但是,只要我们团结有爱,齐心协力,就会取得胜利,因为,团结就是力量!比赛就要开始了,首先是男生拔河,我们组成一个拉拉队,准备给他们加油。“吁——吁——吁-”随着裁判员响亮的哨音,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和老师齐声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这一局你猜猜是输了还是赢了?那当然是~~输了!我们交换了场地,但这一次我们班男生还是输了,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难得看见我们班这样团结,接下来该女生出场了,第一场开始,旁
边的男生给我们加油,我们就使出吃奶的劲,到最后还是输了!更换场地,这一次我们赢了,但最后还是没有进入决赛。看着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满头大汗,我不由的说重在参与吗。
难忘的体育节,永别了!即使我们输了,但还是很快乐,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