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兰小城镇中心小学校 六年二班 钱雨珂
都说女孩子,长大了心事就多,也许吧,自从上了六年级,我总觉得爸爸不够爱我,让我很心烦。
不说吃的,总偏爱弟弟,就连补课都如此,弟弟上一年级就找好老师补课,可我央求好几次,都不行。还找出各种理由“舒兰离家太远,女孩子不安全;学习好的xx不补,不照样学习好。”我难过的偷偷哭。爸爸终于心软了,找了附近一个补课的。可心里却不舒服“难道因为我是女孩?”
细心的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姑娘这些天,妈妈看出你不高兴,今天妈妈给你打开这个结,你爸爸不是不爱你,弟弟还小,也不想牵累你,就给他先找了补课班。你呢,大了,感觉能自立了,可女孩危险也多了,你爸爸和我又不能多陪你,你补课当中,怕你偷跑去网吧或不文明场所„„”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舒服多了。原来爸爸也爱我,只是他过于严厉,不善于表达,我不知道。也至于错怪了爸爸。
这个一直困扰我的烦恼,终于烟消云散,希望烦恼不要再找上我!
哈哈,我要做一个快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