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野炊。早上,大家都带了自己要带的东西来到学校。集合完毕,我们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一显身手。我们在组长的指挥下,分工有序,柴、米、油、盐、菜各有所属,专人负责。王老师这时正好从我们身边走过,朝我们笑了笑:你们这些生长在温室里的“花朵”,没有受过锻炼,没有几个会做饭菜的,肯定会遇到难题,请求帮忙。我们看出了老师的心思,都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在老师面前露一手,让他们刮目相看。在我们小组的齐心协力下,我们的饭菜很快上桌了。
老师看到我们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懂事了,开心的笑了。回来的路上,我们还在对野炊津津乐道,真是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