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活动 7
野炊这天终于到了,我们拎着大包小包,拿着油盐酱醋,登上公交车,向野炊地点进发。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久便到了野炊地点。这里真是一块风景迷人的地方。
下了车,不少调皮的同学奔上去抢„地盘‟。不一会儿,我们小组就得到了相应的地盘。我环顾了一下我们的地盘,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就地我们扎营,铺好桌布,把„行李‟放了上去,便去找砖头垒灶。不一会儿,便找来很多砖头,我和罗维伟很快就搭了两个灶,一个烧饭,一个炒菜烧汤。灶头搭好了,我们开始行动起来。十几分钟后,那边已烧好五,六道菜了,我这边才稍有眉目,幸好胡婷婷回来了。还是人多力量大,五分钟后,一锅香喷喷的米饭出炉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太阳当空的时候,菜终于烧好了,其中不少菜被老师评为„绝世美味。
当我们围着菜吃饭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了自己劳动的结晶才是最美的,同时也知道了爸爸妈妈的辛苦。接着,我们又去爬山,这次愉快的活动就这样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