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活动 9
昨天,茅老师说我们要组织一次野炊活动,让同学们自己组合,并分工,明天带好材料到学校集合。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兴奋的大叫起来。
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我们班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比赛,看哪个小组做的饭菜最好吃。我们先把锅铲之类的工具洗干净,再把灶台搭起来。 我的任务就是负责添柴和掌握火候。马玉婷在一旁切菜和择菜。一人做完自己的拿手菜时,另一人就接着上,井井有条,许多人都学着家长的样子使出了自己的绝活,最后大家的杰作都一一摆列出来。随着一声令下:“开饭啦”,我们的热情高涨到了极点!尽管我们的作品是辣的辣,咸的咸,淡的淡,简直是五花八门,但我们并不在意这些,大家一个劲的说好吃好吃。还到别的组去“参观考察”。不管怎么样,这始终都是我们自己做的,吃下去特别舒服,别有一番滋味。
这次的活动真是太有趣了,它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更给了我们一次体验生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