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的老师宣布要出发时,我们都欢呼起来了。你也许会问,我们为何这样开心?因为我们要去野炊。野炊作文
一到目的地我们就忙活开了,有得忙着铺餐布,有得忙着抢位子,有得忙着搭灶台,有得忙着抱柴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我们几个先摆开了盘碗瓢盆,那边已经是炊烟袅袅了。我的任务负责运输饭菜,来来回回得像个跑堂的小二似的,不过必须穿越烟雾,每运一趟眼泪都要流出来,也真够不容易的!这时二、三队的饭菜已经出炉了,我们组由于没有米下锅,只好用面粉代替了,熬出的汤当然不好喝了。各队的饭菜都做好了,老师说:“孩子们,今天咱们就来个大会餐吧!”三个队聚在了一起吃饭,那气氛真叫其乐融融啊!大伙争先恐后,吃的津津有味,不一会儿,一个个的肚子就像大西瓜似的了。然后我们相互看看,不觉都哈哈大笑,因为我们都变成了大脸猫。
野炊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可是我却想了许多,平时在家家务活干的太少了,这次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们很可能是看着米和菜就吃不上饭的。我要感谢大自然,更要感谢我们的父母。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学会自理、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怕任何困难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