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活动 6
早上的阳光虽不灿烂,便灿烂的笑容映在了每位同学的脸上。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快乐吗?因为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野炊活动。
我们坐车来到了目的地,这里空气非常清新,在歌声的陪伴下,我们到达了野炊地点,同学们开始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同学准备做爽滑可口的面条,有的同学准备做带有传统特色的食物——好吃的饺子,有的同学准备做炒饭,还有的同学准备做重庆火锅呢。哎,这次野炊可真把我们这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害苦了!不过,也不能说我们没有一点收获,至少我们通过这次野炊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应该多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多学一门手艺,才能在将来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站稳脚根。
这次野炊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