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野炊 12
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学校为我们安排了一个有趣的活动——野炊。
活动随着我们欢呼的声音开始了!我们组选择了一块较好的地方开始做准备工作,一切就绪,我们的“大厨师‘上台了。可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火冒出来的烟熏得我们直流眼泪,有几个同学立马逃得远远的。我一手捂着鼻子和眼睛,一手捡起一把柴加了进去,而烟熏得更厉害了,我一咬牙,对自己加油鼓劲:“为了吃到美味的饭,加油!不能当逃兵。”在我们辛勤的劳作下我们的菜终于烧好了。不到十分钟,我们一大锅饭就全抢光了。我们抹着嘴说:“烧饭真不容易,但吃饭太容易,一下子就吃光了!这顿饭是我吃得最饱的一次了!”
最后打扫战场,我们奋力抬起锅,锅子又黑又油,把我们的手都染黑了,但我们咬紧牙关,努力地把锅抬回了车上。
这次野炊在我们赞叹和不舍声中圆满结束,真期待下一次的野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