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我们要去野吹,听了这个消息,我们全班同觉得喜从天降。终于等到了这天,万幸啊!昨天气象台说今天要下雨,不过今天没下雨。一大早我们从学校出发了„„
我们坐大巴车到了目的地,我虽然来山里几十次了。可还是迫不及待的想进去玩。我们排着队进去了,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很快到了目的地。百家红是我们组的组长,她命令杨继文、卢昌俊生火,我们就在那看。火是生好了,可还要接水,组长把锅先洗了,可怎么也洗不干净,只好接一盆水烧开。水烧开了,可两个负责生火的快要“休克”了,我们旁观者都被烟呛得快不行了,更不要说生火的。我把一捆面直接放到了锅里,使劲搅啊搅,好不容易才把面撑转。一分、二分„„过去了,面终于煮好了。我们决定让生火的先吃,然后我们再吃。我们接下来又下了一捆面,这次所有的人都有份。面煮出来可是水黑了,看着吃不下,可还是得吃。因为我的肚子饿得直叫,我们管他三七二十一,大口大口的吃了。时间到了,我们排着队在指定地点集合了。
我们坐车回到了学校。今天一天结束了,多么辛苦、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