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好了!”“那我们出发吧!”“喔,野炊去喽!”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汽车终于开动了,载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奔向目的地。
半个小时过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同学们仿佛刚出笼的小鸟,扑向了大自然的怀抱。我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顿时觉得神清气爽,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草坪像是一块巨大的绿毯……构成了一幅精美的山水画。野炊终于开始了!同学人们争先恐后地占位置,然后依次将锅碗瓢盆整齐地摆好,我们将炊具和背包安顿好之后,便七手八脚地开始生火。火生好了,我们的锅就上了炉,水很快就烧开了我们下了米,25分钟以后,米终于煮好了,虽然没有家里的好吃,但我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哎,这次野炊可真把我们这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害苦了!不过,也不能说我们没有一点收获,至少我们通过这次野炊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应该多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多学一门手艺,才能在将来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站稳脚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