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年的小学生涯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酸甜苦辣,什么都有。但是,我最难忘的还是这次野炊。野炊作文
当老师向我们宣布明天去野炊。全班一下子乐翻了天。随后,老师分配了总任务。我这一组迅速分配任务,谁带锅,谁带铲,任务分配好,组长才放我们回家。
第二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坐了近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个小山坡。别的班的同学一上来就抢窝占灶,闹得不可开交。我们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各自抢地搭灶。我这组抢占了最后面的地方。我们很快捡了几块大石头,架起了锅。我们组由我来当厨师长。我先把水倒进锅中,再把一些柴铺在灶里,先点着,再一把一把地放进去,这样火就大些,并且不会熄灭。过了十来分钟,水烧开了。我兴奋的把面放入锅中,盖上锅盖,等它煮熟。在煮的时候,为了让火加大,煮得快些,我把石头往两边挪了挪,然后再放几把柴,这样火更大了。过了二十来分钟,我煮的面条快熟了,再放点西红柿。
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把面煮熟了。大伙吃了我的面,异口同声地说:“鲜!”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大家的好评,我的脸上洋溢出了欢乐的笑容。我心里美滋滋的。野炊作文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野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