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俗话说:“家是充满爱与欢乐的”,这一点我家也不例外。我的家里总是充满着欢乐的笑声。有趣的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多的数也数不清。不信?让我给你举个例子。那是去年春节,我们家举行“家庭联欢晚会”。爸爸首先登场,只见他大摇大摆地走上“舞台”,拿着话筒说到:“今日乃新春佳节,我特地为大家献上一个精彩节目,聊以助兴,敬请观赏!”接着,他便绘声绘色地表演起来:“古代呀,一位老师习惯用象形学来教学生。一次,这位老师讲解"此乃尸也"的意思他怕学生理解不来,便使起老方法--象形!”爸爸边说边学那人,躺在沙发上,望着我们,风趣的说:"此乃尸也!"瞧着他那胖胖的身体,矮矮的个子,以及生动诙谐的表演,我们不禁被逗的哈哈大笑,东倒西歪的躺在沙发上。妈妈一边笑一边瞪着爸爸说:“老不正经的!”爸爸笑嘻嘻的说:“„笑一笑,十年少‟,要不是我,你早就成为地地道道的老太婆啦!”我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吃年夜饭啦!妈妈端出一大桌的饭菜。这是我的眼睛全注视在一盘盘美味佳肴上,一下子,我的口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真可谓是“口水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呀!妈妈看见了我的馋样,不禁“扑哧”一下子笑了出来,说:“小馋猫,开饭了!”等候多时的我像饿虎扑食一样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三下五除二,一盘盘满满的饭菜被一扫而光。我舔了舔一下嘴巴,摸着皮球似得肚子,说:“嗝,饱了!”接下来我们便一边说笑,一边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春节在笑声中结束了。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馨、快乐的假。我爱这个幸福的家,因为它有着我最亲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