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件工艺品
我最喜欢的一件工艺品,是老师奖给我的一个小镜框。
于是,我仔细的观察起来。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小镜框,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正在认真的读书,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和猪妈妈谈话,猪妈妈身边还有可爱的小猪呢。
我把我看到的和想到的认真的写了下来。第二天,我读给同学们听时,老师夸我的作文写的最好,就把这个镜框发给了我。我双手接过它,心里激动不已。
这个镜框一直放在我的书桌上,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我从老师手中接过它时的激动与兴奋,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老师的谆谆教导“成功属于每一个刻苦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