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童真,是?傻冒?的意思。就像五味瓶一样,有着酸。甜。苦。辣。咸的味道。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去回想童年的趣事。
在我五岁那年的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突发奇想,问妈妈;?我是从哪来的呀!?妈妈笑着说;?你呀!是被我在垃圾堆里捡来的。?我生气地说;?不可能!??怎么不可能呀!我对你这么严厉,还老打你。?妈妈回答道。我想;肯定是捡来的,要不然为什么老打我呀!想到这我?哇?地一下哭了起来,越哭越伤心。妈妈只好哄我;?不是啦!你是从我肚子里出来的,不是捡来的。?可是我还是不相信,拼命地哭。妈妈没办法,只好给在单位上班的爸爸打电话,对爸爸说明情况后,爸爸对我说;?不要听妈妈胡说八道。没有的事,男子汉不要动不动就哭。?我边檫眼泪边说;?知道了。?于是我挂了电话。也不在哭了。妈妈笑着说;?我说的没错吧!?我心里想着;我在也不相信你的话了。你打我骂我不还都是为我好吗?我生病的时候,你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的病情。我真应该好好听妈妈的话。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无论家长怎么?骗?,孩子多么小,也永远骗不成功的,因为家长已深深地印在了孩子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