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在生活中成长的故事有如繁星那么多,在这些记忆之星里有一件最让我难忘的事。 那是一天下午,那时已经放学了,我和几位同学正在教室里做作业,写了好久后,第四组突然传来了山崩地裂的声响,我随着这响亮的声音望去,原来是两位同学在打架啊!我本来想:不去管他们,让他们去吵,可是我回头一想:我是堂堂一中队长,应该去阻止他们。想完,我便放下手中的?活?,转身去拉开他们,我以为没事了,可是当我转身一看时,我傻眼了,他们竟然打得更厉害了,这时,身为班长的人也来帮忙,我们俩一边拉开他们一边跟他们说话„„说了好久好久,他们才停止战斗呢,而我们俩也筋疲力尽了,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说服了一对在打架的同学,而我更加高兴,因为这是我当官以来第一次说服了同学。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同学们的友情是特别重要的。成长就像一列火车,它一直在前进。成长中还有许多事等待你面对,当你经过美丽的田野与翠绿的草原时,你一定会有收获。 成长中的故事
一朵朵浪花就是童年这个大海中的一个个小小的故事。而这些故事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咸。一些不懂事的时候干的傻事,就是咸咸的。今天,我就给你展示一个?咸的浪花?吧。
记得六岁时,外面流行?禽流感?,所以妈妈不让我随便摸东西,并给我吃预防药。 有一天,爸爸给我带回几条小鱼,我高兴极了,又蹦又跳,心想这回有伙伴来陪我了。从那以后,我每天写完作业都会来看看小鱼,我心情不高兴的时候,看看它们,心情会变的高兴;心情高兴的时候,看看它们,心情会更高兴。从此,这几条小鱼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有一天,妈妈给我吃预防药时,我猛的想起来小鱼还没有吃预防药呢,万一水或食物里有?禽流感?,小鱼吃上那可是要死的呀!于是,趁妈妈去上班,我拿出一袋预防药,一点一点地撒进鱼缸里。后来,我觉得这样撒是不是有点太慢了?!于是,我将药?哗?的一下全倒进了鱼缸里。?这回好了,小鱼不会再得‘禽流感’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心里十分得意,好象干了一件天大的好事一样。渐渐地,鱼缸里的水变成了咖啡色,小鱼们惊慌失措的开使乱游,后来一个个倒了下去。我还以为小鱼们在睡觉呢。可过了一会儿,我见它们还没反应,就摇了摇鱼缸,可它们还不动,我一看,呀!小鱼们都死了。我伤心的说:?小鱼呀,我不是存心想害你们,可不知怎么,你们„„?
妈妈回来后,见我哭了,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说了一遍,妈妈说:?小鱼怎么能吃药呢?你真傻呀!?
这就是我的一件傻事,傻得让我流泪,那泪水是不是咸的?这就是我童年的一朵咸咸的
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