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
瞧,快瞧啊!春姑娘来了!你看,它穿着绿裙子,驾着微风,来到大地。
春姑娘在桃花上停留片刻,桃花便和她一样漂亮了。桃花,像姑娘们粉红色的脸,有的迎着轻软的春风最先开放了,正像那些大胆的姑娘
一样,露出了笑脸;也有的羞羞答答的,想笑,又咬住鲜红的嘴唇,是那般含苞欲
放。
春姑娘步覆轻盈,悄悄来到田间。你瞧,一片片油菜竞相绽开了黄澄澄的花。妩媚多姿的垂柳,飘起长发,轻轻地从人们肩头佛过。一棵棵小草从甜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幼嫩的绿叶。
春姑娘来到河岸,为它披上了毛茸茸的绿毯,星星点点的野花金黄的,粉红的,雪白的,淡红的,紫色的...
...在绿草中开放。
屋檐下,一群燕子正在唧唧喳喳地叫着。那声音仿佛是说:“春天来啦!”
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