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我也脱掉了厚厚的棉袄,去感受美丽的春天。 我走在长长的小路上,看着高高的柳树,那细长的柳枝,在随风起舞,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路上的行人悠闲地走着、说笑着,陶醉在春天美丽的景色之中。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厚厚的冰块看见春姑娘美丽的面孔,渐渐的融化了。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感谢春姑娘送她自由。春姑娘拿起水做的笛子,吹起美妙的乐曲,哗哗哗!哗哗哗!小鱼儿听见了,争先恐后的游过来,一起庆祝春天这美好日子的到来。 春姑娘忽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气,她顺着香味来到了迎春花的旁边,“你好吗?迎春花小姐”。沙沙沙!沙沙沙!迎春花高兴地点点头,用快乐的舞姿感谢春天的到来。 春天真美啊!我也陶醉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