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 校园真美丽
校园真美丽我的学校是一个即美丽又和谐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一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科技楼,科技楼里有微机室,有音乐教室,还有心理咨询室······随后看到的是两个篮球场,下课后你会看到有许多同学在这里打篮球。再往前走,种了松树、石榴树、还有槐树,夏天我们都喜欢到那里遮阳。继续往前走一个宽阔的操场呈现在你眼前,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会在操场上蹦蹦跳跳,玩耍嬉戏,还会做一些有趣的游戏,就像天空中的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向右走去那就是我们的北教学楼,楼上分布着三年级和四年级各个班,再向右看去,那就是我们的南教学楼,上面分布着一年级、五年级和二年级各个班,我们从不吵架,不打架,下课后教学楼上没有大声喧哗的声音,也没有快速的跑步声,同学们在教室里做拍手游戏,玩剪子包袱锤······上课了,同学们又快速的回到座位上期待下一节课。校园是美丽的,我们大家也要保护好它,不要在校园里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破坏环境;我们要做到,看到垃圾主动捡起来,看到随地吐痰和破坏环境的人要去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