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200字
美丽的大海今年暑假,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泰国普吉岛旅游。晚上,我们到达艾美度假村。早上,我睁开眼睛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阳台上。一抬头望天,“天空真蓝啊!一朵朵棉花真可爱。”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几个外国的小朋友正在池中嬉戏,溅起了欢乐的浪花。一棵棵高大的椰树屹立在池边,真像个哨兵一样矗立在池边,椰树的叶子在海风中摇曳起舞。有几个椰子挂在树梢,真让人垂涎欲滴。再向远处,便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早晨的大海风平浪静。我们一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冲下楼去,奔向大海。我走在又白又细腻的沙滩上,好像走在柔软的毛毯上。洁白的沙子上 还有海洋生物爬过的痕迹。波澜壮阔的大海,让我的心一下开阔起来。我试着向大海走去,冰凉的海水冲击着我的脚。我兴奋地向大海深处走去。正趁我不注意,一阵大风吹来,海水立即翻起了大浪,波浪一层一层地向我涌来,把我的身体全都“淹没”了。海水退去,我发现已经在海滩了,浪花好像在笑我似的,海鸟们神出鬼没,趁我不注意,一下把零食全吃光了,我追逐它们,几只小鸟纷纷躲到凉亭盖上,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一样。我静静地躺在沙滩上,享受着美丽的大海,真期待明天也会有这么美丽的景色!
美丽的人民广场
美丽的人民广场我的故乡潮州,有许多引人注目的名胜古迹,如滨江长廊、广济桥、人民广场。但我最喜欢的,却是我家附近的人民广场。人民广场位于市政府的对面,周围绿树成荫,还有美丽的草坪灯、霓虹灯,每当夜幕降临,整个广场灯火辉煌,美轮美奂。广场里人山人海,不但本市市民前来观赏,更吸引了周边城市的人民纷至沓来,流连忘返。夜幕降临,如果你走进人民广场,迎面扑来的微风,会令人神清气爽。你听,悠扬的乐曲声时高时低,时快时慢;你看,远处,喷泉正随着乐曲声时高时低,形状变化多端。有时像一个成熟的玉米,有时像一个大球,有时像一条杆直竖着……广场南端的主喷泉更是喷出一条50米高的“长龙”,那是多么壮观啊!最令人注目的是水幕电影。这电影可不是一般的电影,它是以喷泉喷出的水网为幕布,用高科技的激光投射在水幕上形成活动图像而得名的。人民广场的美丽景色还有很多,简直是美不胜收。朋友,如果你到了潮州,可别忘了到这美丽的地方——潮州人民广场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