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乌鸦的遗嘱
乌鸦的遗嘱
随着时光流逝,光阴似箭,我的一生也快要结束了,你们那几个平常孝敬我的子孙们商量一下,将仓库中我存放不多的粮都分了吧!但是,你们一定要小心,不要重蹈我的覆辙-----让那狡猾的狐狸将食物弄走了。
你们还记得吗?在2008年,冬天的时候。我又叼了一块肉,准备回家一起吃的。可是,那该死的狐狸看见后,他的口水可谓是流了三千尺啊!我立在树上,当然我不会理他,因为他已经偷走了一块肉。他又开始了她的甜言蜜语,见我一直不理他之后,他开始改变伎俩,开始辱骂我,什么“你好黑,掉进水沟吧! ”什么“ 你这该死的乌鸦”,我一听,非常生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张开嘴说他,“你才掉进下水沟了,你才该死”,可下面,狐狸已经跑了,我才意识到肉没有了。所以那天,我们家没有吃到肉。
虽然我们乌鸦家族被狐狸骗过肉。但是,我们在没被狐狸骗到肉之前,可是被人类评为“十大聪明动物之一”呦!因为我们也有被人代代相传的故事---乌鸦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