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谈起我敬佩的人,有爸爸妈妈,有叔叔阿姨,也有我的同学,不过,最使我尊敬的要属我们的数学老师——曾老师了。
曾老师是个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她在给我们上课时,总是面带微笑,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的眼睛总是从厚厚的镜片里流露出慈爱的光芒,那一架眼镜不正是曾老师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的写照吗? 曾老师的课讲得很棒,我们每个同学都喜欢上她的课。她讲起课来生动形象,总是启发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鼓励我们每个同学都要勇于发言。最初的时候,我对数学就不怎么爱发言,在曾老师的不断鼓励下,现在我每次上课的时候,都积极举手发言,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我觉得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不少,我也越来越喜欢上曾老师的课了。
曾老师是个十分负责任的老师,以前,有的同学作业没完成或者上课不注意听讲,
曾老师总会跟家长联系。现在,上她的课,没有一个同学敢在抽屉里做小动作,大家都坐得整整齐齐的听讲,至于成绩,当然有了大幅度的上升。
曾老师对每个同学都十分严格,不管是谁,只要是她布置的作业,哪怕有一点点错误,她都要让这个同学把作业改到正确为止,起初,大家都感到很不理解,不过,久而久之,大家也都明白了,毕竟,大家都知道,曾老师是在为大家着想,是为了我们每一个同学,渐渐地,同学就没有再抱怨了,也越来越敬佩曾老师了。
曾老师在生活上对我们也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上学的路上,曾老师看见我,微笑着对我说:“龙城,要不要我来载你。”我说:“不用”,虽然我还是没跳上去让曾老师载,但此刻,我感觉曾老师是那样的平易近人,我的心里有一种数不出的温暖,感觉曾老师就向妈妈一样,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