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的色彩
我非常额为vjee费劲儿金额发金额vjevje风景额为科技vcewf就 金额共分让工人房风光好突然变化天花板他不会如果不vrtrtghtr 天然革人
青春的色彩
喜欢在晴朗日子里抬头看阳光,指缝中偷偷遗落的缤纷像极了青春的色彩。心情好的时候狠抓一把,张开,哦,原来我的青春中最永恒的色彩是那一抹炫白。
有人说:孩子是一张白纸,你画上什么他就会成为什么。那么青春呢?如你所想,青春的最初也是一张白纸,他唯一的色彩便是白——单纯而又不失灵气的白。你看,保持着朋友间最纯洁友谊的是他们,情感懵懂的他们觉得没有什么比朋友来的更重要,有共同的话题,做同样的事情,思想单纯到只要你帮他逃过了老师的检查,他便会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一说谎就脸红的是他们,当自由受到束缚,谎言便登上了舞台,可是,年青的他们需要用脸红来遮挡这小小的错误;满怀壮志,认为只要努力就可以改变世界的还是他们,思想单纯却傻的可爱。青春啊,原来你的色彩是纯白。
时间不会停下它飞快的脚步,一如青春不会为谁停留,当跨入青春的孩子渐渐长大,单纯的白色已经代表不了他们的世界,于是,在这白色之中又添上了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绿色。你看,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是他们,你挡我躲,你争我夺,只为那上篮、进球,活力四射的他们享受着青春的馈赠;在教室里埋头苦读的是他们,几何函数,中文外语,只为那理想中的大学,刻苦用功的他们充实着青春的生活。青春的活力在跳跃中迸发,在那份惨白中涂抹了灵气;青春的
希望在奋斗中成长,为那份壮志增添了生机。青春啊,原来你的色彩是纯白之中透着绿。
是谁说: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开始我不相信,然而,青春教会了我物极必反的道理。于是,我说“白兮黑所伏,黑兮白所倚”,在青春纯白的色彩中有着不容忽视的黑。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发现,朋友不再那么真诚?爸妈不再总是对我们纵容?老师也不再只围着我转?似乎所有的事都脱离了原来的轨道,但是,青春教会了我:再好的朋友也会有矛盾,情感失去依托,心情就会很糟糕,黑色笼罩了青春;爸妈、老师不再单纯的付出,他们也要求我们给出回报,压力随之而来。逆来顺受?还是奋起反击?这是一个问题。青春说:和朋友闹矛盾你也有错,不是吗?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要懂得包容和付出。青春说:没有谁付出了不要回报,你不也是希望通过读书改变人生吗?青春啊,原来你的色彩是白色之中透着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