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的色彩
绚丽多彩的青春,将是我一生最美丽的回忆。 ——题记
青春是一张白纸,而我,则是一位画家,在时间的画室里,我用画笔和颜料,涂下一抹又一抹青春的色彩。
我青春的色彩是红色的,红色代表了活力。我的青春是积极向上的。青春的我喜欢笑,把爽朗的笑声带到每一处有我的地方。我热衷于运动,我喜欢在运动场上尽情地奔跑,把汗水挥洒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青春的我更对学习充满了热情,犹如一根刚扎根的小草,如饥似渴地吮吸着大地的营养,扎根于更广更深的土地。红色,让我的青春充满了热情。
我青春的色彩是粉色的,粉色代表了梦幻。青春的我有许多美丽的梦想,我曾想过有一天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钢琴家,弹出醉人的音乐。我也曾想过或许有一天我会成为白雪公主或灰姑娘,与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或许这些都是不可能实现的梦,但天生爱幻想的我却一次又一次地想象着一切美好的画面,细细地品味其中的快乐。粉色,替我的青春增添了浪漫。
我青春的色彩是蓝色的,蓝色代表了忧郁。青春的我有许多烦心事,因为我有一颗孤独而又敏感的心。我会为鸡毛蒜皮的事情烦恼,也会为电影剧情而大喜大悲,我内心有许多的彷徨和无助,但总觉得身边的人都不能理解我,于是倔强地把自己深深地藏起来,小心翼翼地掩饰着自己的悲伤,把最美丽的微笑送给别人,却在夜深无人的时候静静舔舐伤口。蓝色,为我的青春蒙上了苦涩。
我青春的色彩是绿色的,因为我对未来总是充满希望。
我青春的色彩是橘色的,因为我总是努力带给别人温暖。
我青春的色彩是金色的,因为我收藏了许多快乐和笑声。
……
哦!我青春的色彩,如此灿烂;我多彩的青春,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