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长河中,在许多有趣的事情,有拔河比赛、摘梅子、玩游戏......这些游戏大家可能都玩过,但你听说过"左手运动会"吗?这个有趣的事情就在我们这个作文补习班的大家庭里与大家分享了。
左手穿针
左手夹珠
这下,我们女生士气高涨,男生不甘示弱,打算在最后一局来个乾坤大挪移。大家齐上阵,我们女生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让男生也后退三分,要把男生踩在脚下。我涨红了脸,用竹筷子夹啊夹,只见男生只差一人,我们女生还有三个人没有完成,不停的给女生加油,豆大的汗珠落下来,我们也顾不上擦,只见男生就只差一颗了,再做垂死挣扎也没用了。"哦!我们赢了!"男生欢呼雀跃,女生不服气,两队拿出了乒乓球,互相碰来碰去,开始了"世界大战"......最后还是吴老师做了说客,双方才暂时停"战"。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这快乐的一天在我们银铃般的笑声中过去了,希望下次还能有这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