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校庆活动。在操场上开完表彰大会后,我们就回到教室里举行大食会和游园活动了。
在所有活动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贴鼻子了。贴鼻子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用红领巾裹着眼睛,然后把纸鼻子贴在黑板画着的小朋友的脸上。贴中的,奖励一块糖果。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挑战者是曾棚。他刚把鼻子放到黑板上,我们大声起哄道:"就在那,就在那里!鼻子就在那里!快放!"他将信将疑地松开手。这时,已经有人笑得前俯后仰,有的人在地上滚来滚去,还的人笑得卟哧、卟哧直喘气。我也不例外,笑得趴在桌子下。曾棚打开红领巾一看,他竟然把鼻子贴到了脸外面去了!他自己也笑得趴在地上。
队伍渐渐长了起来。不少人败下阵来,也有一些人得到了糖果奖励。终于到我了!老师用红领巾紧紧地蒙住了我的眼睛。我十分紧张,紧紧地握着纸鼻子,跌跌撞撞地走了上去。当我的手碰到黑板的时候,身后响起了起哄声:"就在那儿!就在那儿!"我心里可矛盾了:"到底放,还是不放呢?放吧,又担心他们不怀好意;不放吧,又放在哪里呢?"最后,我决定不放,然后继续四处摸索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错了!错了!左边!左边!"我冷静下来,心想:"这帮小子,给我来误导,聪明反被聪明误,我偏不上当!"我把手往右边移了一下,贴了下去。这时,全班静了下来。我打开红领巾一看,我happy得一嘣三尺高!我贴中了。
接下来,我又玩了一鼓作气,掌上明珠、夹玻璃珠、钓鱼......
这次游园活动,可真是其乐无穷啊!但更让我懂得了遇事要条分缕析以及不能盲目听从别人的话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