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宣布开始,语文老师的一首《长江之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接下来同学们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有的朗诵《黄河大合唱》、有的朗诵《将进酒》......
"下面请大家欣赏由第六小组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黄河颂》。
"哦,我知道该我上台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紧握着朗诵词,忐忑不安地走上讲台,看着下面的同学们期待的目光,我心里非常紧张,怕一会儿的表演会出错,又怕声音太小,还怕......这时我望了望老师,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仿佛在对我说:"要相信自己!"老师的笑容就像是一颗"定心丸",我一下子没那么害怕了,而且还很有自信,便清了清嗓子:"我站在高山之巅......"
呼,我的朗诵终于结束了,同学们发出了如雷般的掌声,我心里高兴极了,老师也向我投来了赞许与肯定的目光。作文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朗诵会结束了,我不禁思绪万千。母亲河真是伟大,她哺育了各族儿女,是古代社会迅速发展,但我们对她的态度,却越来越差了。就拿长江来说吧,长江河水清澈,途经黄土高原时河水呈深黄色;而如今,大量工厂将废水排入河中,不
少居民将垃圾丢入河中......我们的母亲河一下子变得浑浊不堪。
来吧,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母亲河,从行动上开始。在河边多植树,有空就去河边捡一些垃圾,让我们的母亲河不再浑浊,恢复母亲河本来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