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作文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路;有人说,老师是一根蜡烛,照亮了我们而燃烧了自己;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剪去多余的枝叶。老师的一生都在为着我们,我们应当要学会感恩老师。
在我快要升四年级考试的时候,我的脚却在一次意外中骨头错位了。当时我还以为只是崴了一下而已,很快就会好的。但脚却越来越痛时我才觉的不只是崴了一下那么简单。我扶着墙,一点一点地走向办公室,当时老师还在判作业,看到我一瘸一拐的走进来的时候老师慌张的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当我说完之后,老师急忙给我的父母打电话,让他们到医院去找我。老师打完电话只后就用她瘦弱的身躯背起了沉重的我。我们的教室在四楼,而且每一个台阶都很高,等把我背下楼的时候老师已经满头大汗而且气喘吁吁地了。但她还要背着我到医院去。到医院时老师的身上没有一处干的地方,全部都是湿的。过了一会儿>我的爸爸妈妈也来了,他们和老师一起陪着我检查、上药、打石膏。直到晚上八点多才弄完。老师在第二天的时候因为昨天受了凉,感冒了。嗓子也特别难受。看得我好愧疚,如果不是因为我,老师也不会感冒。
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如果不是因为她,我说不定会永远变成残疾人。老师谢谢你陪我度过了几年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