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
感恩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我是多么的幸运啊! 三年来,您对我的谆谆教诲,不只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良苦用心,更饱含着一个母亲对女儿的无限期待。您的这份温情,让我牢牢地记在心里。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做,连上课都犹犹豫豫,不敢举手发言。是您手把手地教我写字,教我做人,做事。在您的不断鼓励下,我有了勇气和自信,发言越来越积极了。
在学习上,您是我们的引路人,您对我们要求严格,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知道吗?同学们最喜欢您上课了,您像变戏法似的,把枯燥无味的课上得有声有色,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您还经常把生字编成谜语给我们猜,让我们在快乐中学得扎实。每当我考得很好时,您并不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表扬我,而是鼓励我不要骄傲;每当我考差时,我心里很伤心,并不是我的成绩不好,而是怕您对我失去信心。这时的您不仅不批评我,还耐心地开导我,让我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自信,让我越来越喜欢语文了。
在生活中,您更像一位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对我们和蔼可亲。记得这次期末考试的前一天,
我打完扫除,关好门窗,下楼梯的时候,正好碰见您,您微笑着走过来,紧握着我的手,亲切地对我说:“明天期末考试,可要细心点,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考好。”我听了,心里暖暖的,暗下决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绩,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老师,您是我们头顶上的一片天,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积极向前的力量,让我改掉自身的缺点,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学生。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此致
敬礼!
老师,谢谢您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这,就是您的一生。 ——题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桃李满天下,一生中培养了无数人才,默默地付出却无怨无悔;有这样一种精神,如蜡烛一样燃烧自己奉献他人,如春蚕一样只讲奉献不讲索取;有这样一种情,没有父母的爱那么伟大,没有祖国的爱那么感人。但它却有它的特点,有它的动人之处。这群人,叫教师;这种精神,叫奉献;这种情,叫师爱。正是这群人用这种精神、这种情让我难忘,毕竟,插柳之恩,终生难忘。
您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自己平平常常的工作,然而,您对我的影响却是巨大的。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上,我左顾右盼,大声喧哗,您看到后向我提问,我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你生气地狠狠骂了我,并说:“放学后到我的办公室”,老师的这通话,让我颜面尽失,真的,我那时有点恨您,放学后,当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到您的办公室时,您却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的自尊心很强,但你
也不能明目张胆地大声说话呀,这会影响别的同学学习,也会让自己的成绩下滑,损人不利己,对你没有一点好处,完全得不偿失”。老师您的几句话对我的鞭策是巨大的,它将时时刻刻烙在我的心中,以后,每当我想要违反课堂纪律时,您的话就会从我心中跳出来,老师,您的话将跟随我一生。
老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何况您对我的付出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老师,中学时光里,有您真好,您塑造了我的阳光性格,让我无论何时,眼眸里就只有阳光灿烂,您还教会了我不放弃,让我学会永不言败,愈挫愈勇,这让我终生受益,我会感谢您一生。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使我明白宽容;感谢有你,使我明白
珍惜;感谢有你,使我明白学生的使命。过去的时光虽如烟花,转瞬即逝,回忆却也最最美丽。
还记得,您是在初一下半年调来的。那天早晨,我们正为上届语文老师的不辞而别感到伤心与不解。直到您推门而入的那一刻,教室里便瞬间静了下来。您微笑着迈上讲台,您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仿佛容下了整个世界。而您身着一件米白色风衣,显得那么精炼。
日子久了,我们愈发地喜欢您,喜欢您的宽容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