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作文400字_幸福是什么
有人说: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体会越深越难用语言描述。因为幸福不是一些表面的事实,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我想说,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和阳光,这就足够。
有些人天天愁眉苦脸,说有好多烦恼。可有一些人每天都笑嘻嘻的,是他们没有烦恼吗?不,是他们的心态好。曾在网上看过这样一条微博:如果有烦恼,能解决的话就不要烦躁,如果不能解决更不应该烦躁。因为既然不能解决,烦躁何用?就好比半杯水放在桌子上,有人光看空的半杯,而有人看满的半杯。那么,看满半杯的人就是幸福的,就是懂得幸福的。曾经,我也像很多人一样问过自己,幸福是什么呢?现在我懂了,幸福无处不在,而且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每天早晨起来,看着云彩飘荡,任暖暖的阳光在身上流淌,我觉得我很幸福。
每天在学校和同学嬉笑打闹,洒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我觉得我很幸福。
每天晚上听着喜欢的歌曲,哼着熟悉的调子进入梦境,我觉得我很幸福。
也许幸福就那么简单。是抚琴,指间流泻出的旋律;是笑时,不经意显现出的两团红晕;是我们不着边际的闲聊,是我们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时候,是我们看到烟火灿烂的那一瞬间幸福存在于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们学会珍惜,那么连眨一眨眼,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