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秋天。早上出门时,阳光明媚的,于是我把毛衣给脱了,谁知,下午却下起了雨,天气一下子变冷了。放学了,还好,雨停了,望着拥挤的人流,我寻找着妈妈的身影。等了一阵子,妈妈的身影出此刻我的视野里,我急忙跑到妈妈面前,坐上车。妈妈开起车来,路上,风呼呼作响的。因为衣服穿的少,冷的我直发抖,紧紧地抱住妈妈的腰,手还不停的搓着。口里还念叨着:好冷啊。。。妈妈听见了,停下车,问:怎样了?我说:毛衣没穿。她说:哎,真是的,那么冷的天,还把毛衣脱了,这可不行,会着凉的。这样吧,你把我的外套拿去穿吧。我摇摇头说:算了吧,你也穿的很薄,会更冷的。妈妈笑着说:我抵抗力很强的,乖,穿上。我只好穿上了。顿时,身上暖和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