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要交那昂贵的学费了,我还是一筹莫展。姐姐今年也初中毕业了,如果姐姐要上技术学校有要交一千多快钱,而家里的钱只够交我们姐妹当中一个人的学费。应对着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去留与否,我难以做抉择。
窗外,星星睁着眼睛注视着那里,月亮将最皎洁的月光洒进这个温馨的小屋。他们很安静,似乎也不想打破这份寂静。
亲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绿洲,看一眼已是满目生辉;亲情是黑夜中的北极星,微微抬头便指引我们迈出脚步;亲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湾,能够在此稍作停留,修补创伤后,再次扬帆起航亲情,是无私的,伟大的,令人难忘的。
母爱如水,温柔而细腻;父爱如山,庄重深沉。父母对儿女的爱,散发着永恒的光芒,沐浴在爱的芬芳中的我们,又该怎样报答父母呢?我们没有理由推托孝敬父母的职责。而孝
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儿女应尽的职责与义务,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养大成人,一路坎坷与辛苦,与我们此刻所做的相比,微不足道。孝敬父母,是我们的职责,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推托这份职责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齐在操场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块石头上。同学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说要去医院缝针。
亲情的味道
我只依稀记得,我躺在一个温暖的,结实的背上。它在轻轻地摇动着,就像一个摇篮,却没有把我吵醒。
母亲,您就像荷叶一般,当风雨来临时,依然为我们挡住风雨,冰心的《繁星》《春水》更让我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更是对母亲的赞颂。父亲,也是如此,不善于表达,却从心里关心我们。父母对我们的爱,也许很难用语言表达,只能用心体会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孝敬父母呢孝敬父母,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父母对我们的爱,是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我们所做的,只有好好孝敬父母,尽自己的本分与职责,报答、孝敬父母,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推托呢?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在她平凡的一生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咖啡喝一口滚烫的咖啡。猛然抬头,对着冷冷的月亮。弯弯的,但并不像是一艘小船;反而令人联想到镰刀,一把十分锋利的镰刀,割断我儿时的童话梦。回想一下,英勇的人们总是和家人团聚,在一齐,永远永远。而如今长大的我还是不得不应对生离死别。
此时,亲情仿佛离我远了,因为月亮换取了星星,冷咖啡换取了热咖啡,我们的亲人必将换成新的亲人,那杯亲情的咖啡不管再苦再涩我们都要将它喝完。
――题记
母亲得知这个消息后,放下手中的家务,以超光速冲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