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八)
在病床上,我十分害怕。我看到医生正在摆弄一根针,顿时,害怕化作了无数泪水涌出眼眶。
姐姐去打工了!从家里传来的消息让我震惊不已。怎样会?姐姐才刚中考完啊,她不是说她很热爱学习,热爱学校的吗?她怎样舍得她的至爱,她的追求啊?她不是说她十分期望能学到一门技术吗?她说过这是她的梦想,她不会轻易放下的。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她却放下了自己所追求的梦想?这一切的疑惑,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答案?
长大时,想起这事时,我的心头总是有一鼓热量在鼓舞着我。每当我在飘流里写下我最真诚期望和祝福时,我都在回意着那一个又一个感人镜头,我想这都是亲情的力量。我正在感悟我亲情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