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三)
醒来是,我已经躺在家里柔软的床上。此时,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是谁将一小勺甘露放进我的口中,是谁用关怀的眼神化解我伤口的痛。是她---我最敬爱的母亲。
此时,亲情仿佛离我远了,因为月亮换取了星星,冷咖啡换取了热咖啡,我们的亲人必将换成新的亲人,那杯亲情的咖啡不管再苦再涩我们都要将它喝完。
出门买菜了,我提着篮子蹦蹦跳跳地穿越大街小巷,来到市场。那里热闹急了,人来人往的,此刻我真的很后悔我不肯吃饭,长得那么矮,总是被高大的人压着。那里的蔬菜又新鲜,种类又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提着一篮又一篮的食物,差一点食物就把我压倒了。瞧,那里人山人海的。于是我便挤了进去,地上摆着一束一束地鲜花,美丽急了!我买了一束康乃兴。提着那么多事物,我笨重地回家了。
亲情,就像一瓶清凉的薄何水,那凉凉的味道最适合在夏天享用了。去年夏天,我和奶奶到山坡上去采野花,我一不留意踩了一个空,跌了下来,脚出血了。奶奶忙才采了一朵止血功效的野花,搓烂抹在我的伤口上。回家后,奶奶又给我消毒,包扎伤口,还时时监督我,不让我的伤口沾水。擦上药水的伤口,我却一点也不在意。奶奶的关心和耐心就像一瓶薄荷水,将夏天的炎热和受伤的郁闷西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