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一些伤人心窝的画面一遍遍以飞快的速度反复的重复着;梦中,我尽力的阻止一切事情的发生,换来的却是一阵阵吼叫之后的醒来。看一眼黑夜,月亮已经不见了,但是出现了几颗星星。心里泛起一丝丝欣慰,顺手拿起杯子,喝上一口凉凉的咖啡感到苦而涩。倒掉了冷咖啡,又冲上一杯热热的咖啡。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齐在操场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块石头上。同学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说要去医院缝针。
这天,习惯地看看日历:啊!这天母亲节。我赶紧拿着钱去上学。一路上,我猜想着该送什么给母亲才好。母亲节送礼物给妈妈但是我三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