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依稀记得,我躺在一个温暖的,结实的背上。它在轻轻地摇动着,就像一个摇篮,却没有把我吵醒。
亲情
岁月的流沙从指间滑出,是谁在我们的漫漫成长路上,一路支持与相伴?是父母,如一本名著,散发着不平凡的气息;孝,被追问了几千年,亲情的芳香已融合在中华儿女几千年的孝义长河中,作为儿女的我们,又是如何报答自己的父母呢
在这整个世界里,亲情仿佛是一盏明亮的蜡烛闪着烛光;亲情仿佛又是一条棉被将我牢牢的躺在里面;亲情又仿佛是一鼓暖流,温暖你的心灵。
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束温暖的阳光射进我的床上,我想:这天,是个好天气,我要早点起床。再说了下午还要去唱歌比赛。我拼命的想把眼睛睁开,可我却怎样也睁不开,我难受极了!心里难受,我时不时的会想起难受时的脸色,我这时会感受到了头有点发热,太阳穴十分疼,我立刻把妈妈叫来。妈妈刚刚高兴的神情,看到我这样,十分难受的样貌,脸色变得十分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