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七)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齐在操场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块石头上。同学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说要去医院缝针。
这天,习惯地看看日历:啊!这天母亲节。我赶紧拿着钱去上学。一路上,我猜想着该送什么给母亲才好。母亲节送礼物给妈妈但是我三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
咖啡喝一口滚烫的咖啡。猛然抬头,对着冷冷的月亮。弯弯的,但并不像是一艘小船;反而令人联想到镰刀,一把十分锋利的镰刀,割断我儿时的童话梦。回想一下,英勇的人们
总是和家人团聚,在一齐,永远永远。而如今长大的我还是不得不应对生离死别。
亲情,是一碗浓浓的中药,它苦苦的味道,它苦苦的味道,总是让我刻骨铭心。三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粗,人也很骄傲,觉得自已是一个天才。渐渐地,我开始偷懒,成绩也慢慢下滑了。爸爸很着急,开始每一天晚上检查我饿作业,发现一处错误,就要罚我重做10遍。我真是受不了了,便把怒气发泄到妈妈身上。爸爸明白后,狠狠地打我一顿,那时我真狠他。直到之后,我的成绩满满的又上去,,我才明白爸爸的苦心。这份亲情虽然苦却让我回味无穷! 那年冬天的晚上,母亲上夜班,我在姥姥家等着妈妈来接我。窗外是乌黑的天,纷飞的白雪,猛烈的寒风。我心中急切渴望着妈妈快些下班。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父爱是严格的、深沉的,就像心中的那一座大山,永远屹立在心底。母爱、父爱同样重要,或许,父亲并不会表达对我们的爱但是却能从一些小事中感受到他的爱。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如此多,处处关爱着我们,宽容我们的过失,无私地为我们奉献着,而我们,又有多少感触呢?体谅父母,理解父母。父母所做的,是我们永远不能报答的,而我们此刻能做的,只有好好孝敬父母,从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起,孝敬父母。 这时我想起了,男儿有泪不轻弹。
再过几天就要交那昂贵的学费了,我还是一筹莫展。姐姐今年也初中毕业了,如果姐姐要上技术学校有要交一千多快钱,而家里的钱只够交我们姐妹当中一个人的学费。应对着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去留与否,我难以做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