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五)
其实写这个故事,我完全不奢求什么,只想表达对姐姐深深的感谢:姐姐,谢谢你! 青春会逝去,生命会衰竭,友情的绿叶也会凋零,唯有亲情永不变。它好似一缕冬日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好似一席夏日的凉风,带给我清爽;好似一杯清泉,滋润我的心田。 亲情是什么味道?享受了这么多亲情,如果还不明白亲情是什么味道,真有点可笑。 亲情,就像一瓶清凉的薄何水,那凉凉的味道最适合在夏天享用了。去年夏天,我和奶奶到山坡上去采野花,我一不留意踩了一个空,跌了下来,脚出血了。奶奶忙才采了一朵止血功效的野花,搓烂抹在我的伤口上。回家后,奶奶又给我消毒,包扎伤口,还时时监督我,不让我的伤口沾水。擦上药水的伤口,我却一点也不在意。奶奶的关心和耐心就像一瓶薄荷水,将夏天的炎热和受伤的郁闷西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