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温暖
梦中,一些伤人心窝的画面一遍遍以飞快的速度反复的重复着;梦中,我尽力的阻止一切事情的发生,换来的却是一阵阵吼叫之后的醒来。看一眼黑夜,月亮已经不见了,但是出现了几颗星星。心里泛起一丝丝欣慰,顺手拿起杯子,喝上一口凉凉的咖啡感到苦而涩。倒掉了冷咖啡,又冲上一杯热热的咖啡。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父爱是严格的、深沉的,就像心中的那一座大山,永远屹立在心底。母爱、父爱同样重要,或许,父亲并不会表达对我们的爱但是却能从一些小事中感受到他的爱。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如此多,处处关爱着我们,宽容我们的过失,无私地为我们奉献着,而我们,又有多少感触呢?体谅父母,理解父母。父母所做的,是我们永远不能报答的,而我们此刻能做的,只有好好孝敬父母,从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起,孝敬父母。 每当看着他们矮小的身躯,古铜色的皮肤,深深的皱纹,丝丝缕缕银白色的头发,我就个性感动,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他们操劳了一辈子,我却很少去看望他们,只有在过年的那几天。每每想到这,我就有想哭的冲动,我被他们所感动,被亲情所感动,我哽咽着轻轻地喊着爷爷、奶奶。
亲情,旧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能够在你困难时帮忙你;亲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
母亲,您就像荷叶一般,当风雨来临时,依然为我们挡住风雨,冰心的《繁星》《春水》更让我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更是对母亲的赞颂。父亲,也是如此,不善于表达,却从心里关心我们。父母对我们的爱,也许很难用语言表达,只能用心体会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孝敬父母呢孝敬父母,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父母对我们的爱,是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我们所做的,只有好好孝敬父母,尽自己的本分与职责,报答、孝敬父母,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推托呢?
亲情是温暖的,亲情是完美的,亲情是充满爱的。
――题记
说起母亲节,我三年前就听到了。那时真幼稚,就送了自己写的一封嫩稚的信。妈妈握住信,还是很高兴。前年,我送了一瓶很亮丽的指甲油,晶闪闪的,透明中闪耀着晶粉的光芒。妈妈同样很喜欢。去年呢,我别出心裁,送了8朵美丽的康乃馨给妈妈,妈妈闻着花,紧紧地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