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海上雾一直笼罩着,孤独的帆儿泛着白光,它要在遥远的地方寻找什么,下面涌着白色的浪,上面洒着金色的阳光,不安分的帆在祈求风暴,仿佛风暴里有宁静之邦!
——题记
困难到处都有,困难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自信和乐观,自强,这是一种勇气。
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和宽容,然后保持本色,这是一种乐观。
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在激励着我们。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壮士行,易水寒,铮铮铁骨,正气浩然,蹀血秦王阁。在这个年代里,国难太多了,但是有一个大名鼎鼎的人,他就是荆轲,一位在国难中挺胸的人,放弃生命,实现永恒的价值。
困难无处不在,每个人都会有挫折,失败与恐惧。人的一生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波折。顺境也罢、逆境也罢,只是每个人面对困难,所持有的态度和心理承受力不同而已。
挫折的大小没有什么界定,这取决于你的心理。假如你把自己遇到的困难无限地放大,那它就可能成为你人生中难以逾越的障碍;把它看小,你就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去克服和承受
它。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辆长远行的汽车,长途跋涉中难免会遇到坎坷的道路。或坎坷、或平坦、或崎岖、或故障,只要驾驶员坚忍不拔、永不放弃,就一定能到达理想中的目的地。
其实顺境逆境就像一对双胞胎,会时刻出现在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中。有的人觉得自己特别不幸,那是他老是盯着自己的挫折;有的人总是乐呵呵的,觉得自己特别幸运,那是他总在享受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