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心底的承诺》
放在心底的承诺
开朗活泼,阳光大方,成了我的代名词。
对待每件事,对待每个人,我都用我专属的微笑一带而过。在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别的同学都哭了,而我却不哭。在上小学的时候,曾经有同学说我是完美的。因为她就得我仿佛永远没有烦恼,永远都是笑着面对所有的困难。可是,真的是怎样吗?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有一个承诺……
小的时候,每次伙伴们叫我去玩儿我都连连拒绝。因为我要听慈祥的舅母给我讲故事(因为舅母很年迈,所以用“慈祥”来写)。依偎在舅母怀里,听舅母讲一个个令人着迷的故事,成了我儿时最开心的事情。舅母总爱给我想一些有哲理的故事,她虽然人老了,但贯穿在她充满智慧的大脑里面的知识可不老。舅母总能告诉我一些课本里没有的知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__^*) …o(︶︿︶)o 唉,人在时间面前终究是失败了,随着时间的匆匆流逝,原本年迈的舅母,此刻终于熬不住时间老人的“折磨”,安详的去了……临走前,就木慈爱的看着我,用尽全身的力量挤出一丝微笑。。告诉我:“你一定要笑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记住一定要笑对人生。”这是舅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短短的几个字此刻却如千斤般重。听了舅母对我的最后要求,我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虽然我平经常失信于人,朋友经常说我不遵守承诺。但是,对舅母的承诺我一定会兑现的,一定会说到做到。
从那天起,一个承诺永远的静静的躺在了我的心里。从那天起,我从一个胆怯不爱笑的小女孩转化成了一个自信,面带笑容的大姑娘。妈妈和爸爸都为我这个变化感到奇怪。只有我知道,这是一个放在心底的承诺,一个只属于舅母和我之间的“秘密”…
带着微笑出发,面对狂风暴雨;带着微笑出发,展开羽翼翱翔!如今与舅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已成了永恒的记忆;那一张张照片也随这历史的轮回而变的泛黄;可是那放在心底的承诺就像千年石墨似的深深的印在脑海中,永不褪色!记住:笑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