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四年级优秀作文:放飞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我就有一个梦想——当一位名副其实好老师。肯定会有人笑话我对梦想要求太低,但是,老师可以一天天看着他们长大;可以把自己知道的知识传授给他们;还可以每天和他们在一起玩耍??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并且有成就感的的事情啊!
老师,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就在我们身边:当老师看到孩子在作业上有一定进步时;当他们在成绩上并列前茅时;当他们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时,老师会为他们感到无比的高兴、欣慰。
虽然有时,一些小事会让老师头疼,可是,当遇到这些小事时,偶尔总会回想起以前老师在遇到这些事的时候是怎么处理的。因为我们也是从小到现在,也经过了小学阶段的经历,我们也是从那时候走过来的。
上课,还是老师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只要我们认真听课,并且老师认真备课、做好记录,有时再配上几幅图片或幻灯片,使得课堂更加生动,这样就能让孩子们更有积极性,这个样效率才会有所提高。 课间,是学校里同学们最活跃的时候,他们一起踢毽子、跳绳、一起玩耍。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更能充分的体现出老师和同学们玩耍的情景:比如说玩贴膏药时,老师可以一起和同学们跑
步。在运动会时,跑得快的同学带着激情参加比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给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则得奖的同学我们可以为他们呐喊!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梦想,我的梦想是——老师,希望梦想能实现、成功!
4、放飞梦想,照亮人生
现在正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虽然我现在才十二岁,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像泉水流经山谷,像蜂蝶飞过花丛,我的梦想五彩斑斓:我最初的梦想,是想做一名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死干”。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即使再伟大的人物也是老师辛勤培育出来的;可当我知道妈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时候,我便选择做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我不仅要治好妈妈的病,还要创造医学界的奇迹,超越医学界现有的水平,去拯救那些身患绝症的病人;当我静下心来欣赏电视节目的时候,我发现古装电视剧里演员们的服装和头饰都打扮得非常漂亮,我就有了当演员的梦想;如今我上学了,我爱好写作,我想将来能成为一名作家,写家事、国事、天下事;我还特别爱好阅读有关科技方面的书籍,喜欢和科学家们一起去探索神奇的大自然,所以我还想做一名科学家。妈妈告诉我:科学是
贡献,成为一代名医。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实现我的人生理想。
记住“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简单的道理!让我和我的梦想敞开雪白的翅膀,飞向梦想的蓝天!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我的梦从中国开始放飞。
6、放飞梦想,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很多人都没为这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插上一双飞向成功的翅膀,可能有些人把梦想当做幻想,树立目标却没为那个的目标而去努力奋斗。把自己所确立的目标当做一片永远游不到边的大海。
放飞你的梦想吧,请你不要把你自己的梦想不当回事。梦想是需要你去为之努力的,不要把它想得太遥远,说不定只要你多努力,梦想就会被你的努力奋斗,汗水所征服,不要总觉得你的梦想遥不可及,天天总去想它,却总不为之而努力。冷酷地告诉你吧:"这样的梦想,它只叫做幻想,梦想其实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它需要你坚持不懈地地去寻找,去努力地为之付出心血,而不是一只拿在手中的风筝。"
让我们去放飞梦想吧,为我们的所渴望的,期望的,希望的一切用我们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努力奋斗,用汗水去换取。让我们梦想的大地撒满金色的光芒!
9、放飞梦想
生活给我梦想,让我追求;
梦想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在傲漫人生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是为人民申冤的律师?还是专门烹调美食的厨师?还是„„
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理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小时候,很怕看医生,因为他们肯定会打针或喂药。打针很痛,每次我都是强忍着,说不痛,从此,小小的我在心中暗暗发誓,长的一定当一名医生,也给别人打针,穿洁白无暇的却令人恐惧的白大褂。 而这个梦想由于小时侯的一件事情!在兰州有个女孩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如愿以尝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系后,在某一天她发现自己患了癌症,因此做了手术,每想到这竟是这个女孩恶梦的开始!由于甲状腺肿瘤切除手术的失误,使她的左侧喉返神经被切断,导致左侧声带难以发音。因手术的失误断送了她的前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这样的事例!
因为这些事例,就激发了我要成为“白衣天使”的决心!我知道,这个愿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用心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受病魔骚扰的人畅开光明的大门。有一天当我真正成为“白衣天使”,我一定会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全心全意”。我想,直要我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就一定会有我站在舞台上宣读誓言的一天!
记住“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简单的道理!让我敞开雪白的翅膀,飞向梦想的蓝天。
10、[作文]放飞梦想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有梦想。 然而,梦想是什么?梦是期待,想是希望;那么,梦想就是期待希望。梦想,也许就是脑中突然闪过的一个美丽花火,从此坚定。勇于去实现。梦想,也
可能是一瞬的懵懂与冲动,从此犯下不可修改的过错。梦想,也是儿时一个幼稚的念想,但它始终会改变。 我五岁时,正应该享受宠爱的阳光。但那时,我已决定不再做温室里的花朵,成为一个大人,走出家门。自己应付突如其来的每件事,便是我开始的
13、我的梦想 我很平凡,但我也有梦想,小小的梦想。“有梦想才能与众不同,有勇气才能成功”。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歌唱家。我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老师讲的气息发声、头腔共鸣的要领我都记住了。我非常喜欢我的歌声,尽管有时候我的家人说我唱得不好、甚至唱走调,但是我并不把这些话放在心上,反而越唱越好。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唱得好歌的。
我还想当一个音乐老师,教学生唱歌。教别人唱歌是一种乐趣,一种幸福,一种荣耀。我很有兴趣当一个老师,这个暑假两个妹妹又回到成都,我学着老师的样教她们唱歌和画画,她们学得认真,天天有进步,我觉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