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那一刻作文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又是一个难得的星期天,枫早早地起了身,趴在床上,准备给家里写封信。学校又要收费了,而且数目不小。除了学校收的,再加上这个月的伙食费,总额达到了600元。他知道,对于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母,每一封家书都是一次告急,无奈啊!当初把儿子送到这所重点学校已经是奢侈中的奢侈,为的就是……枫没有勇气再往下想只觉得鼻子酸溜溜的,两眼湿湿的。他丢下笔,跑出了宿舍。走在秋风萧瑟的路上,枫想到暑假里接到通知书的那一刻。父亲猛抽了三天的烟,紧锁的眉未曾舒展;而枫呢,踌躇、矛盾、胆怯,一种“我要读下去”的信念与家中的经济状况背道而行……他困惑,他迷惘,他不知何去何从……三天后,父亲的那个决定将他送进了这所学校。他背负着沉甸甸的亲情,手捧着滚烫的望子成龙的心走进了校园。父亲没说什么,只简简单单地道了白:“儿子,好好干!”他深知此刻的自己是举起的竿子,过河的卒子,不能下跪,不可后退!就这样,一封“告急书”去了老家,上头只有简单的两行字:本月需交300加生活费300,共600。我会好好干!”几天后,枫终于盼来了回音——一个鼓鼓的邮包。枫从那个邮包中找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更简单地写着:“儿子,好好干吧!”亲情就是如此简单,亲情真的如此简单吗?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二: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在你柔软的内心深处一定会有一件令你感动至深的事情,或让你心潮澎湃,或激励你勇往直前,或让你久久无法入睡。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便发生在“512汶川大地震”时,这是一个关于母亲与孩子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这更是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在汶川地震发生后不久,搜救工作便紧锣密鼓的展开了,5月13日中午,救援队员发现了一位妇女,可是她已经停止了呼吸。透过一堆废墟的间隙,可以看到她双膝跪地,整个人向前匍匐着,双手扶地支撑着身体......救援队员从空隙伸手进去,确认她已经死亡,又冲着废墟大声呼喊,没有任何回应。当救援队走向下一片废墟时,队长好像意识到什么,忽然转身跑回来,他费力的把手伸进她的身下摸索,高声喊;''还有孩子活着。''在一番艰难的努力后,人们终于把孩子救了出来,他躺在一条红底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三四个月大,因为有母亲的庇护,孩子毫发未损。当随行的医生过来给孩子做检查时,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看了一下屏幕,法相屏幕上面有一条已经写好了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这时,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在这一刻落泪了。手机传递着,每一个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泪了......当我看完这个故事时,我也落泪了,因为我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母亲是世界上最关心我们的人,母亲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是母亲给予我们的生命。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三: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生命随年月流去,随白发老去,随着你离去,快乐渺无音讯,随往事淡去,随梦境睡去,随麻痹的心逐渐流去。。。。。。。。。初春,微凉,一丝寂寞让春的温婉带了一抹淡淡的忧伤。这本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却因为外婆的离世,多了几分说不出的惆怅。最近家里发生了许多事,先是外公肺癌转骨癌,在医院里天天化疗,后是外婆突然离世。这两件事全家人都措手不及。也让家里充满了悲伤的阴霾。怕 外公情绪激动,影响病情,在外婆离世的第二天晚上,外公才被接过来祭拜外婆。外公披着大衣,拄着拐杖,缓慢的走进灵堂,站在一边,盯着棺材,静静的发呆。 我见外公站了好久,便拿了一把椅子给外公,外公眼神空洞的看了看我,朝我点头,我小心翼翼的扶外公坐下。外公轻叹了一口气,左右望了望,沙哑地问:“你妈 妈他们去哪儿了?”“噢,他们去买夜宵了。”外公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看着外公的嘴唇都干得出血了,就对外公说:“外公,我出去先倒杯茶。”还没等外公 反应过来,我就一溜烟的跑到厨房。等我回到灵堂时,我却看见外公一个人在默默的伤心,他拿着一张外婆以前的照片,小心的抚摸着,隐约可以 看见,因为极力忍住呜咽时肩膀的颤抖。这时,外公断断续续地说:“你,你怎么能丢下。。。。。。。。。丢下我一个人孤单的留在这个世界上呢!”说着说着, 外公便流下一行清泪,他颤抖的拿起照片,深情地凝视着照片,好似想到了什么伤心的事,自责地说:“都怪我,我干嘛生病,连你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眼泪再 一次的落下,然后过了好一会儿,外公突然擦干眼泪,坚定的说:“老太婆,我要永远照顾你。”我在门外听到这句话时,感到莫名其妙,可在四天后外公的葬礼 上,我明白了。。。。。。。。。我突然想起外公以前和外婆的故事:外婆在中年的时候,得了中风,从那时候,外公便开始伺候外婆饮食起居, 对于外婆的一切都做到无微不至。太阳充足的时候,他把外婆推到院里晒太阳,带上老花镜给她剪指甲,再把被子拿到太阳下晾晒阳光洒在外公外婆身上,然后两个 人就这样靠在一起,在这样的时光里弥漫着温馨和相濡以沫的朴实的关心,真希望时间就此停住脚步。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四: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令我我感动的事,至今想起来仍然浮现在眼前。 还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次运动会,我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整齐极了。老师让我们上楼去搬凳子,我们火急火燎的搬去,又风风火火的飞奔下来,这时,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出现了……我发现我的红领巾没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在那里团团转,出门时本来是系着的吗?难道是跑的太快系得太松?不翼而飞了? 我把整个走廊都找遍了,还问了好多个同学,好多个老师,他们都不知道这事,我自己放下凳子坐了下来。 不知什么时候,李旭跑来了,她额头上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焦急的问:“这是你的红领巾吗?”我兴奋得大叫一声。“你从哪儿找到的?真是雪中送炭啊!”“那儿!”她伸手指着那个铁柱子。我兴奋极了!因为这正是我要找的那条鲜艳、通红的红领巾,我急忙谢谢我的“救命恩人”。她说:“别坐着了!快走吧!即将开始了。”我跟着她走到了校园里,一起看起了这场令我难忘的运动会。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它让我记住那位拾金不昧的同学——李旭,那个日子是我最感动的日子。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五: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暑假的一天上午,刚写完作业,兴致勃勃地走出家门玩耍。当我刚走出单元门时,突然听到了沙沙声,回头一看是位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她穿着一件又脏又破的小衬衫,脚上拖着破皮鞋,正用钩子勾着垃圾堆,看到饮料瓶子之类的就放进麻袋里。突然,她好像发现了什么宝贝似的,蹲了下来,小心翼翼地翻看起来,她看得那么专心,连我走到她的背后,也没有察觉。我好奇地看了一眼书,自言自语地说道:“这不是我早上刚刚扔掉的二年级课本吗?”她突然察觉身后有人,急忙站了起来。我们对视着,她的眼神里充满了戒备和怀疑,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她慢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轻轻地把书包好,提起袋子想走开,我喊道:“等一等”。我急忙跑到家里把我的《读者》《意林》《格言》……一些看完的杂志拿下来,递给她。她的眼睛湿润了,匆匆地跑远了。我目送着她的背影,视线模糊了,我没想到她这样十一、二岁的孩子连二年级的知识都没学!可是,她却那么爱学习,那么看重学习。我完全没有了玩的兴趣。哎……也许她就是我们大家的好榜样吧!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六: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这天,和平一样,我早早的去上学,听我弯着背,扒在桌子上,边看表边想:快点下课呀。终于,课下完了。就这样,我挨过了四节课,下课了,我如脱僵的野马,跑到了楼下。但 此时天公不作美,狂风下肆无忌惮的卷着操场,扬起了两三丈高的尘土,像一个恶魔,放肆的袭卷了整个校园,接着下起了瓢泼大雨。看着别人都被妈妈爸爸接走 了,我急得一蹦三尺高,又期盼而小声地说:“妈妈,求你了,快来接我吧!”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走过去躲在一个人的伞下,那人发现了,我又躲到另 一个人的伞下,这个办法让我走出了校园,可是人越来越少,我也不好“下手”了,这里,一个接到孩子了的阿姨看到我一会躲到别人伞下,一会又钻到另一个人的 伞下,就走过来说:“我们顺路,一起走吧。”这人有一发散乱的头发,嘴的右上角还有一颗黑痣,走着走着,我居然大胆地问:“阿姨,你脸上怎么会有颗痣?” 她看着我热情地说:“小时候就有,有‘痣’不在年高嘛。”我慢慢放松了警惕,和这位阿姨又说又笑,直到我家。我感谢我想的办法,更感谢这位阿姨。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七: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那一年,我才上三年级,邻居家有个小妹妹,已经四岁了,她是我的好朋友。一天中午,天阴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我站在门外,等妈妈回家,邻居家的小妹妹从她家跑出来,号啕大哭着,我问她:“你怎么了?”她还没回答我的话,就跑到了马路的对面——她的好朋友家,我对她大喊:“过马路注意安全!”这时,她又跑过来,只见她满头大汗,我听到邻居阿姨和叔叔在吵架,并且越吵越厉害。我正想着,一辆载煤红色大卡车迎面而来,接着就是一道闪电,立即划破了长空,应为小妹妹怕打雷,她惊慌失措,正要向对面跑去的途中,只听大卡车“呲”的一声,我不敢再睁眼,因为我知道不幸的事情要发生了,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像塞了铅块似的,沉重极了!可我忍不住,于是微微睁开眼睛,发现我的手上,衣服上都是滴滴血迹,这时,小妹妹的爸爸妈妈跑出来,淋着大雨,趴在小妹妹身上失声痛哭起来,周围的人们也走出来,一句话也不说,都默默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了。面对着悲惨的情景,此时此刻,谁能不流泪呢?小妹妹的爸爸妈妈把她送进医院,后来又听说小妹妹已经永远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永远,永远……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八: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在我的生命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今天我就要写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还记得上3年级时,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我给妈妈说:“我觉得头很热。”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又拿温度计给量了体温。38.6度妈妈叫道,“春晓,你发烧了。”妈妈连忙到卫生间去拿了一个毛巾,用水洗了下,然后拧干,放在我的额头上,并让我躺下。之后,妈妈每隔一个小时给我量一下体温,看一看有没有好转或者恶化,为此,妈妈也一夜没睡好觉。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却使我终身难忘,终身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