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一件高兴的事
一件高兴的事一: 一件高兴的事
哈哈!星期六一早,唠叨的妈妈竟放我大假--跟爸爸钓鱼去。不做家庭作业了,能不快乐吗?一件开心的事
我跟爸爸带上渔具出发了。一路上,春风拂面,心里的快活劲儿甭提了。在一个僻静的水塘边,爸爸叫我在细小的鱼钩上小心翼翼地穿鱼饵。一小段红蚯蚓挂在鱼钩上,他会引鱼上钩的吗?爸爸见我有点犹豫笑了笑说;‘放心吧,这儿的鱼馋的很。待会你就明白了吧,’我轻轻地一甩鱼竿,鱼钩悄无声息的没入水中,几只白色小浮子漂浮在水面上,我学着爸爸的样子,盘着腿儿坐在旁边静静地等着。
嘿!浮子沉下去了。鱼竿轻轻抖了一下,我眼急手快,猛地向上提起鱼竿。哇!一条小鱼在鱼钩上挣扎着呢,鱼真的会上钩,我快活极了。
我终于学会了钓鱼了,我们晚上吃了一份“鱼大餐”,可香了。
二:一件高兴的事
从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想要一台电脑,可爸爸、妈妈总是说我还小,等我长大些再买。
转眼间,我已上三年级了。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妈妈把我从梦中叫醒说:“吃过早饭去买电脑”。我一听高兴极了,我问妈妈:“是真的吗?”妈妈说:“那是当然了!”我心里乐开了花,骨碌一下从床上爬了起来。“买电脑去喽!我也有电脑喽!”
吃完早饭,我们就去买电脑。一路上我心里乐得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想着电脑那丰富的知识,五彩缤纷的图片,还有我喜欢的动画片,有趣的游戏都对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
来到电脑专卖店,经过我们的细心挑选,最后选了一部全黑色的,更显得它很神秘。中午电脑被送到了家里,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奋兴地摸摸键盘、按按鼠标。我现在还不会用,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电脑,让它成为我学习的好帮手。
三:一件高兴的事
快要我生日了,爸爸帮我订蛋糕,还帮我订了我最喜爱的故事书。
6月26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爸爸起床了,爸爸急忙刷牙、洗脸后,爸爸对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要为你买蛋糕和你最喜爱的故事书好不好。我说:“爸爸谢谢您,您是我的好爸爸。
下午,爸爸开车去为我买蛋糕,不久,爸爸回来了,我高兴极了。爸爸问我:“你今天高不高兴,我说:“我非常高兴。爸爸说:“晚上才吃蛋糕好不好,我说:“好啊。终于挨到了晚上,爸爸和妈妈都说:“祝你生日快乐!”然后,爸爸拿出了蛋糕说:“你说漂不漂亮!我说:“哇好漂亮哦!”
妈妈开始夹蛋糕了,我说:“妈妈我要花的蛋糕,说完,我、妈妈、爸爸一起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我非常高兴,高兴得不知怎么形容。
四:一件高兴的事
有很多的事情都使我很高兴:有的时候种花,有的时候爬山,有的时候捉蛐蛐,有的时候捉小鱼...... 放暑假后,一天,妈妈和爸爸带 我去爬山。爸爸先拿了一瓶水,又拿了一架照相机,做好准备后,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到了山脚,就要爬了,抬头看着高山,我心里非常高兴。爬了很长时间,还没 爬到山腰,我就气喘吁吁了。妈妈看到我有些累了,说:“儿子,让你爸爸带着你怕吧!”我说:“妈妈,不用了,我自己一定能爬上去的!”妈妈说:“好吧,那 加油啊,乖儿子。”我就奋力地向山顶爬去,爬呀爬,我快爬不动了,但我还是奋力地爬。
突然,有一块石头差点要把我绊倒,正好前面有一棵柏树,我立刻抓住那棵柏树,才没摔倒。爸爸让我站在这棵柏树前面,给我照了一张相。这是我第一次和柏树一起照相呀,而且这棵树也是我不怕困难,勇敢攀登的见证。
我们一边爬,一边照相,非常开心。爬呀爬,最后我们终于都爬上了山顶,我从山顶往远处看,到处是一片碧绿的柏树,蓝色的天空,真是美丽极了!我还给这里很美丽的风景照了张相呢!我们站在高高的山顶上,都非常高兴。
我 们在山顶玩了一会儿,我爬到一块巨石上去。突然,我发现在巨石的两边,都刻着一个田字形的图形,我不明白是谁刻的这图形,他为什么要刻这个图形呢?他刻这 个图形有什么用呢?我跑去问妈妈,妈妈说不清楚,我又跑去问爸爸,爸爸也说不知道。为了留下我的这个发现,我就给它们照了一张相,永远把这个发现留在我们 家里。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爬到了山顶,还发现了两个刻在巨石上的图,而且知道了只要坚持,就会胜利的道理。
五:一件高兴的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高兴的事,那就是过生日了。
有一天,我从外面回到家,发现桌上有几盘菜,我走到妈妈的面前,妈妈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呀?你忘记了吗?”“没有。”我说。
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乐开了花。接着,我还把蛋糕弄到了妈妈的头上,我看见妈妈的滑稽样子哈哈大笑,觉得真好玩。
从中午玩到下午,我们还是停不下来,玩得特别高兴。
大家说:“闹闹,今天过得怎么样呀?”我说:“棒极了。”心情像开了花一样。
我心里很高兴,因为过生日给了我一段美好的享受。我明白了,过生日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希望明年的生日比今天的生日过得更快乐!
六:一件高兴的事
今天,我在学校里遇到一件高兴的事。
今天下午,上第一节课时,老师把我的考试卷子发到我的手里。我看同桌打了89分,我赶快看了看我的卷子,我打的分比同桌高10分,是99分,我高兴极了!我想:我的分弄丢哪儿去了呢?突然,我发现了那个大红叉子,原来是第一题错了。题目是:小红是早上8点上学,12点放学,小红在校共四小时。开始我打了对号,后来我检查,检查到这道题,心想要是小红出去了呢?就不是四小时了。所以我把对号改成错号,分就弄丢了,100分变成99分了,我很难过。
老师向全班公布了成绩,当念到我的分数时,全班响起热烈的掌声——原来我是全班最高分啊!我很激动,但是我并不满意,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打100分。
七:一件高兴的事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语文考试得了一百分,这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要知道,我从三年级上册到下册,语文考试从没有得过一百分的呀!为什么这次能得到满分呢?我觉得,从课堂上应该找得到吧!
在 课堂上,我变得大胆了,老师提出的问题,只要是我会的,我一定会积极举手,因此成绩提高了。在学习中,我变得善于积累了,我非常爱看书,而且喜欢积累,积 累到的词句在写作文时运用上了。这或许是我作文没有扣分的原因吧!同时,我也会取长补短了,你知道吗?老师每次都会选一些作文写得好的同学上讲台朗读自己 的“杰作”,这时,我非常认真地听他们的好词佳句,而且还牢牢地记在脑里,写作文时,我灵活地把它们用上。因此,写作文的能力不断地提高了。这些大概是我 能考一百分的原因吧!
捧着满分的语文试卷,抱着被表扬的渴望,带着“胜利”的喜悦,我走向家中,脚步不由得放快了 许多。我觉得书包不再像以往一样沉重,路旁的树木也显得更加绿了。整个人轻飘飘的,好像都快要飞上天似的!但我还是紧记一句话: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 后。对!不能骄傲,我要尽百倍的努力,希望每次都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
八:一件高兴的事
暑假终于到了,爸爸和妈妈领着我坐火车去连云港的海岸游泳。
一下火车,我们便来到海边。我一眼就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真漂亮。爸爸先下水,游泳时和鱼一样。我不敢游泳,爸爸便把我背上,就这样我喝了一肚子海水。游了一会儿,我感觉爸爸好像少了一只胳膊,原来他把那只胳膊伸到水里摸了一个很漂亮的贝克。咦,妈妈呢,我往后一看,她在追我们呢。我让爸爸游快一点,爸
爸便开始加速向前冲,把妈妈甩在了后边。后来,爸爸把我往沙滩上一放,他又和妈妈比赛去了。我便在沙滩上捡起了各种各样的贝壳。妈妈真带劲,一下子便追上了爸爸,爸爸吃了一惊,又像鱼儿似的游走了。你猜我干啥去了?我用沙子捏了三个娃娃,爸爸和妈妈见了我的杰作,扑哧一声笑了,我也跟着他们笑了起来。这时, 爸爸看了看手表说:“时间不早了,咱们回家吧。”我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大海,便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一件开心的事
这次旅游令我高兴,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