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让世界充满爱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世界充满爱》。
爱是纯洁的,也是温暖的。爱是无限的。也是不朽的。爱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给予我们不泄的动力,让我们勇往直前。
朝阳出来了,湖水为他梳妆;新月上来了,群星给她做伴;春花开放了,有绿叶扶持;鸟儿鸣唱了,有蟋蟀弹琴 天地万物都在为我们讲述有爱的故事。
一个小女孩走过一片草地,看见一只被荆棘刺伤的蝴蝶。她小心翼翼地为蝴蝶拔掉刺,让它重新飞翔。蝴蝶化作一位仙女,对小女孩说: 请你许个愿,我将让它实现。 小女
孩说: 我希望快乐。 于是仙女弯下腰来在女孩耳边悄悄细语一番,然后消失了。小女孩果真很快乐地度过了一生。仙女到底说了什么呢?小女孩说: 仙女告诉我,我周围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我的关爱。
的确,关爱是轻轻的风,关爱是及时雨,关爱充满和-谐,关爱扶植善良、关爱善解人意。关爱能使人快乐,关爱能使人幸福。生活只有用关爱编织,才能绚丽多彩。
我们何尝不是每时每刻都生活在关爱中呢?
有时候家长会批评我们,这其实是对我们的爱。家长是为了我们好。因为我们是家长的掌上明珠。我们好比一棵小树,需要经过剪枝,浇水,施肥才能茁壮成长。课堂上,老师时常教育我们,要去关心别人,关心别人就等于关心自己。2016最新让世界充满爱演讲稿
世间的 爱 是永恒的,是不变的,是永存于世的所有的惊人举动,都有爱的力量,都是爱创造出的,没有爱,就没有一切。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总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并有爱的奉献,那么得到的将是内心的充实,高尚的人格,爱心的照耀。甘愿给社会付出真情和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为幸福总是偏爱那些热爱生活而乐于奉献的善良的人。
因此,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让你我伸出温暖之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中处处开满真、善、美的鲜花。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