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我爱春天
我爱花香四溢的春天。一朵朵、一簇簇赶集似的,竟相开放。红得像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缤纷。微风中透着香,细雨里裹着蜜!
我爱新绿的春天。嫩绿的柳条、毛茸茸的嫩草、绿蒙蒙的草地&&多少诗人为你称赞,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我爱如针、似线的春雨。润物细无声是它润醒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报春花。我爱听春雨滴答滴答,那是唱给春天的赞歌。
我爱莺歌燕舞的春天。处处闻啼鸟是它叫醒了勤劳的蜜蜂,是它叫醒了爱歌唱的百灵,是它叫醒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好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