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春意盎然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寒风刺骨的冬天,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不信,你仔细地看一看,树上的果实可多了!苹果笑得直不起腰,把枝头都给压弯了;石榴在树上唱歌,只见它憋足了气,满脸通红;柿子羞红了脸,躲在叶子的后面;葡萄像喝醉了酒,随着风左摇右晃果园里到处都是硕果累累的景象。
红红的枫叶像一张张邮票,它们在空中随风飘舞。金色的田野就像一位舞蹈家,听从指挥家的指挥,不停地在田野上跳跃着、旋转着。农民们乐开了怀,高兴地摘着树上的果子,
果园里的果实好像在开着聚会,远远的听见它们好像在说:秋天来啦!秋天来啦!丰收的季节又来临啦天上的白云形态万千,不停地变换着面具,有时像一条白白的龙,有时像一串串棉花糖,有时像一支大大的铅笔可漂亮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