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风吹走了夏日炎热的气息,秋姑娘带着喜悦与欢乐,来到了我们身边。到处洋溢着秋天的气息。
树林里,大树绿色的树叶变得金黄,变得脆弱,淘气的秋姑娘一吹,就将树叶吹掉了。可是,奇特的是,枫树的树叶,在这个季节里却会变红,变得更漂亮了。优雅的菊花,在秋姑娘的逗笑下,终于展开了笑容。
小池边,冬眠的动物正准备食物呢,瞧!青蛙将所得手的猎物都吃光了,睡觉时,就不会饿了。蚂蚁们,也在准备食物,他们组成一支大军,将在草地上发现的食物都搬运回去,真是一举两得,既为人们清理掉了垃圾,又得到了冬眠的食物。
果园里,果农叔叔们正辛勤地收获劳动之果,苹果娃娃、葡萄妹妹、香蕉哥哥、樱桃姐姐都露出了笑脸。
田地里传来农民伯伯地阵阵欢笑声,一看,啊!原来是小麦、稻米、高粱等都丰收了,秋风一吹,层层浪谷像巨浪滚滚而来,好像可以将人们吞没似的。
秋——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