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夏哥哥吹着笛子欢快地走了,秋姑娘带着风妹妹轻轻地来了。
秋姑娘带来了一盒五颜六色的画笔。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珍珠,挂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气味给了风妹妹。风妹妹飘啊飘啊,飘到了大自然。秋姑娘把苹果染成火红火红的,就像太阳公公红红的脸蛋,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快乐。枫叶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有红色的、橙色的、黄色的,绚丽多彩的枫叶在风中频频点头。
秋天还藏着十分好闻的气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还有苹果、菠萝许许多多香甜的气味都在秋天里呢!秋游的小朋友都深深爱上了秋天的气味。
看到秋天的到来,小动物们都在加紧做好过冬的准备。大雁正准备向南方搬家,小松鼠找来美味的松果往洞里塞,枫叶孩子也要落在妈妈粗壮的脚下静静地过冬。
我爱秋天的颜色,我爱秋天的气味,我爱秋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