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把秋天带到了人间。
秋风吹向了原野,绿油油的稻田被吹的金黄。远远望去,像是铺了一层金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草丛中,一朵朵黄灿灿的小菊花探出了脑袋,好像要看看人类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桂花树上的桂花也不甘示弱,全从树干上钻了出来,好像要和小菊花比美呢!秋风从大树旁走过,枯黄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田野上翩翩起舞。
秋风吹向果园,青色的苹果变红了,多么像一个小娃娃红彤彤的脸蛋呀!桔子树上也结满了许多金黄的小桔子,秋风吹来,他们慢悠悠地摇晃起来好像在说:快摘我,快摘我,我可甜哩!黄灿灿的梨子也好像在说:摘我吧!我的水分多,我也很甜。农民伯伯这下子可忙开了,把饱满的果实装进箱子里,等着大卡车来把它们运走,成为人们的盘中餐。农民伯伯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能让城市里的人们吃到自己种的瓜果,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大雁也排成一字形,朝南方飞去。
我爱秋天这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