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风妹妹带着轻轻的步伐不知不绝来到了人间,她给人们带来了个特殊的礼物,猜一猜那是什么?对了,是丰收。
秋风妹妹像个调皮的小女孩,吹过田野,吹过山岭,那风,就如同一支神奇的画笔,给树叶涂上浅红、嫩黄、深紫、翠绿各种各样的色彩,又像把锋利的镰刀,从树梢上刮过,半绿半黄的树叶刷刷地飘落下来,像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给人们带来了凉意。
瞧,秋风妹妹吹过果园,不一会儿,树叶黄了,渐渐飘落下来,像只只金色的小蝴蝶,随着秋风飞去,有的落到草地上,有的落到河边,有的落到屋檐上,有的落到秋风妹妹像是给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衣裳,漂亮极了。
这时,树上的果子成熟了,苹果红彤彤的,香蕉黄澄澄的,葡萄紫莹莹的它们你拥我挤地好奇地张望着大地,好像在说:秋天真美丽!
这几番美丽的景色组合起来,汇成了一幅秋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