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疆的大爱爱就在我们的身边200字
爱心如日,温暖、明亮。我们温馨的生活在祖国的大家庭中,时刻享受着同胞们的关爱。最近几年,我们的神州大地灾难频现,但是拥有爱心的我们众志成城,用爱心呵护家园。从最早的南方冻雨到汶川地震再到最近的北京洪灾,无一不体现着我们人间的真爱,这些真爱可能是巨资的捐款,也可能就是一条棉被,但是它们在爱的天平上是等重的,因为它们都能使受灾的人民感到温暖。此刻我们都明白,爱就在身边。爱就在我们的身边200字
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我们不能忽视爱的存在,不能不满家人的行为,不能不服学校的教育,更不能因为小事就大呼社会不公平,因为细想之后我们会发现其实他们给我们的爱就在身边,只是我们有时会将生活中最常见的爱忽略掉。
回头一想,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