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文:爱就在身边》
温情脉脉 情意绵绵 言笑晏晏 兄弟怡怡(兄弟和悦相亲的样子)
1.爱无痕,爱无言。但用你的心灵去感悟,用你的眼睛去观察。你会发现,爱就如空气,无微不至,无处不在。 2.爱,其实就在身边!如茉莉,沁人心脾而又朴实无闻。如空气,无微不至,无处不在。身边一件又一件快乐的事,就想一个又一个甜蜜的气泡,当你发现它时,它就会化成爱的蜜汁,流入你的心田。
3.爱,就在身边 爱,犹如一颗颗珍珠,光彩夺目,照亮你的心间;爱,犹如一滴滴春雨;爱,犹如一盒充满爱的糖果,让你的心灵浸满浓浓的香味。
4.鱼儿生活在水里,那就是水给了鱼儿爱。我们生活在父母的身边,那就是父母给予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