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
身边的爱正如巨大的伞布,为我们遮去烈日的照射;更如纯厚的棉衣,为我们阻挡寒风的侵袭。让被温暖的我们明白,其实爱就在身边。
小鱼经常生活在水中,却不知道水是什么东西。正如我们生活中最常见而又不可或缺的爱,却经常被我们忽视,让原本温馨的生活出现瑕疵。
仁厚的父爱
父爱如山,宽容、仁厚。从我呱呱落地便开始享受这无私的父爱。从小喜欢父亲背我来散步,觉得父亲的双肩是那么的充实,安全。大一些喜欢父亲拉着我给我讲通话故事,觉得父亲的大手是那么的有力,踏实。随着步入青春时代,叛逆的内心充斥我的一言一行,乖巧听话的我已经远去,我和父亲争吵的情景频现,到现在我才明白此时的父爱是叹息后的原谅,是低声下气为别人道歉。此时此刻我更加明白,父爱就在我身边。
暖心的师爱
师爱如衣,朴实、温暖。我哼着《上学歌》迈进了教室,坐在课堂上学习,时刻接受着老师的关怀。上学已经有十几年了,所经历的老师也不尽相同,但是他们对我最朴实的关爱都是一样的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有雨中送我回家,有耐心为我讲解,有微笑的鼓励,有心与心的交流。在这十余载艰辛的求学之路上,是这些老师的爱伴我前行,让我不再害怕与孤单。如今我更明白,师爱依旧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