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
罗曼·罗兰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同时,爱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学校充满爱;社会充满爱;在家中,亲人给我们奉献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
爱是快乐的,是能使人开心的,不管是别人给予你爱,还是你给予别人爱,你都会觉得非常开心。
家中充满爱,在家中,亲人给我们奉献爱。爸爸妈妈时时刻刻都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我们受到一点点伤害,他们都会十分心痛。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和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住在一起,每当我们回老家的时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会把好吃的东西全都拿出来给我们吃,不管我们要什么,只要是他们能给的,他们一定会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叔叔、舅舅„„他们时时刻刻都爱着我们,我们也时时刻刻爱着他们。每天每天,点点滴滴,我都被浓浓的爱意包围着。
学校充满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我发现,这里是一个爱的共振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三尺讲台,是老师的谆谆教诲;一方黑板,是老师的循循善诱,一个眼神,是为我们的成功而流露的欣喜;几句话语,是为我们的失败而显露的操心。而我们则以加倍的努力,回报老师的关爱,有时不忘在老师劳累时,为老师搬来一把椅子,倒上一杯清茶;看见他,面带笑容的向他说一声:"老师好。"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朋友们会义不容辞的前来帮助我。下课时,朋友们会和我一起玩耍,在每一个课间活动区域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就这样进行着爱的交流,传递着爱的共振!
社会充满爱,在社会上,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爱的信息发布会。爱心一日捐、中华骨髓库、希望工程、西部支援„„“爱”的信息如潮水般向我们涌来。我看到了令人动容的一幕:电视机前,所有人的眼球都关注着抗击SARS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关注着生死线上那一个个熟识的、不熟识的面孔。爱就在我们的身边200字
用心灵去感悟,用眼睛去观察吧,通过我的视线,我发现爱就像我们身边的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无处不在,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爱,使我们快乐;爱,使我们感受到人间带给我们的温暖;爱,鼓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