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最珍贵
母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了凛冽的寒霜;母爱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霖,滋润了龟裂的心田;母爱是汪洋中的航标,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我的母亲是一位不高不瘦的妇女,她已经35岁了。妈妈平时衣着朴素,从不追求时尚。平时对自己很节俭,可是对我却从不吝啬,只要有用的东西都会给我买。有件事,让我体会到:母爱,是多么的珍贵!
那是一个雨天,我们坐在教室里上课。望着窗外那零零散散的小雨滴擦过窗户,我不禁想:唉,希望雨可别变大,
我可没带伞呀!我已没心上课,皱起眉头,惆怅起来。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那欢快的放心铃声,到了我耳边仿佛就变成了一把刀,刺进我心中。我往外探望,才发现:雨,像凶猛的“小雨怪”一样往下打,落到地上,水里越积越多,仿佛一个张牙舞爪的“水怪”。
怎么办?没伞怎么回家?我焦急地望着滂沱的大雨,希望雨能变小至停。突然,我想起了早上的那个画面??“没关系啦!晚上下雨再说吧!”我回答。”我昨天晚上看了天气预报,了解到今天会下大雨,你还是带一下雨伞吧!”妈妈关切地对我说。“不啦!再见”说着,我摔门而去??“对不起,妈妈,我不该不听你的话。妈妈,我好冷??”我自言自语道。
可是,这雨仿佛跟我作对似的,雨越下越大??我冷极了,蹲在墙角等着妈妈的到来。
“羽佳,你在哪?妈妈来接你了”!妈妈的声音忽远忽近地传来。“妈妈!是妈妈!”我“腾”地一下站起来,奔向了妈妈,扑向了妈妈的怀抱。“你会不会冷啊?来,我的大衣给你穿。还有雨伞。”妈妈焦急地把她的大衣脱了下来,给了我。“妈妈,这样你会生病的!”“没关系!我没事!”说着,便骑上自行车,载我回家。
坐在妈妈的身后,我悄然落泪。靠在妈妈的背上,我觉得非常温暖。
雨,依旧下着;凤,依旧吹着。周围依然那么寒冷,在这天冻地寒的环境下,我觉得很暖和,望着天空,仿佛看到了妈妈慈祥的脸,是多么的温暖。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最珍贵?”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母爱!”母爱,是最珍贵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