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四:以友情最珍贵
以友情最珍贵
在我们生命中有许多东西都很珍贵,有人觉得金钱珍贵;有人觉得诚实珍贵;有人觉得善良珍贵,但是,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友谊,那这个人的一生将会变得乏味、无趣、寂寞,??所以我觉得友谊最珍贵。高尔基说过:与人交往待,人以至诚,才能换取真正的友谊
友情如冬阳里的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与祥和;友情如黑暗里的一根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友情是烈日炎炎下一杯清凉的泉水,带给我凉爽与惬意。。
记得在7岁那年,我转来一间新的学校,我是个中等个子的小男孩。我在学校无一朋友,整天沉默的趴在桌子上,十分寂寞。小赖见我整天闷闷不乐的,就想和我交朋友。他走到我面前,真诚的对我说:“小江,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吧!”我不解的问小赖:“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做游戏?”小赖嫣然一笑说:“别这样了,我们不但是新朋友,而且是新同学,当然要互相照顾了。”就这样,他真诚的微笑和真诚的话语下,使我冰冷的内心顿时燃烧起来。
友情是灵魂的方向,友情是人生的财富,友情是诚信的良友,友情是黑暗中的光芒。相信!时间高于财富,高于一切的就是爱,而最珍贵的那份爱就是友爱,人生最真挚的感情就是友情。
后记:“亲爱的朋友!你们好!不知红叶何能何才赢得这么多朋友的关怀与呵护,在此红叶衷心的说声谢谢,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红叶的支持与帮助,在此双节到来之际,红叶祝我的好友节日快乐!红叶要用灿烂的笑容,美丽的姿态,阳光般的心情去拥抱我的每一位好友,并祝你们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没错,友谊是最珍贵的。因为友谊,我看到每个人都散发出神圣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