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100字
天上有汽车在飞,每个人都有一双电动的翅膀,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什么人都可以飞上天去看看月球火星等任何一个星球上的情况。
如果你不会电脑打字,那你就去买一台电动电脑吧,你只要说出你的名字,它就会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又快又好!
我们的教师四周也都是屏幕,老师不用走进教师就可以知道学生在干什么。学生们把作
业本放在屏幕上,屏幕就可以把作业本吸进去,给老师批改。
学校的操场在空中呢!要是你有恐高症,也不用担心,只要你走进去,就好像在平地上一样呢?
这就是我的未来世界,我希望这一天快快来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