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作文800字
你曾经说过:“我会做你的太阳,帮助你,鼓励你,我们一起努力。”于是,从那一刻起,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朋友,谢谢你,我的世界因你的鼓励而亮丽。
每一次考试过后,总是你第一个跑到我面前,询问我成绩,帮助我分析。有时,我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也会在没人的时候,黯然哭泣、伤心。但是因为你的形影不离,你总能发现我。你安慰的话语,点亮了我心中希望的火把,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在你的鼓励中,我找到了状态,重新拿回属于我的那份胜利。朋友,谢谢你的鼓励,为我的世界抹上最亮丽的一笔。
朋友,感谢你,我的世界因你的帮助而亮丽。
做题时,你总是陪在我身边,遇到不会的题我可以随时向你请教,而你也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分析。有了你的帮助,我的成绩迅速上升,就连老师也赞赏地说我们是学习上的好搭档。班里举行的朗诵比赛,是你陪着我一起练习,告诉我朗诵的技巧,帮助我获得了比赛的冠军。领奖时,你坐在观众席上,我们相视而笑。看,我们在何时都是这样默契。朋友,感谢你的帮助,让我原本黑暗的世界里,有了一缕阳光的亮丽。
朋友,谢谢你,我的世界因你的关心而亮丽。
那天,刮着大风,刚跑完步的我突然蹲到了地上,觉得肚子疼的难以忍受。回到教室,你为我送上一杯热水,关切的看着我。那一刻,心底深处有一股暖流滑过,那是我之前从没有过的感觉。望着杯子里冒出的热气和你关切的目光,泪水涌上眼眶。“慢点,烫!”我不顾水的高温,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突然感觉这水好甜,里面没有糖,却有着你对我的关心和挂念。朋友,谢谢你的关心,让我单调的世界里,多了几抹亮丽的色彩。
你曾说过你要做我的太阳,让我的世界里充满阳光;谢谢你,我的太阳,是你让我的世界亮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