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度过了14个春夏秋冬。有人说,陪伴自己的是父母,但我却认为,一直在我们身边的,其实是老师。
每年365天大多是在学校,而这时能关心我们的只有老师了,老师不厌其烦的教育着我们,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学会做人。老师就像我们在学校里的父母一样。
早晨,你早早的就到了学校,一次我和你一同到了学校;我本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事”做。让你每天早上都来这么早。我跟着你走进了校门,没想到你却低下头,弯下腰捡起了垃圾。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很心酸,也很心痛。因为你把你那宝贵的时间放在了为我们身上,为我们打扫卫生,而我们还让你生气。怪不得你的背一天天驼了,你的皱纹一天天多了。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您值么?
中午,你不去午睡,而是和我们在一起,此时;想必你已经看见其他的老师正在午睡了吧。您不累么,你不想有一个好午睡么。答案是,想。但您完全可以去休息,为什么还要陪我们呢。我知道,因为你爱我们,是父母对孩子的那种爱。
老师,我们也一样爱你。
终于熬到放学了,但你更累的时候来了,两个班的题你都要判完。一百多张卷子,可想而知,你该有多累,有多辛苦。可不知为什么你脸上还能露出笑容。那种百看不厌的笑容像刚开放的花朵,美丽又纯洁。
夜已深了,当所有人都已熟睡时,你还在批改卷子,你的手已经不听使唤了,可你还在不停的批改。那一个又一个的100分就是你的动力吧!
有人说,幸福是快乐,幸福是温馨,幸福是浪漫。
但我的幸福是有你;老师,是你让我快乐。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