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作文800字
每当听到这首《感恩的心》,我禁不住心潮澎湃。感谢您,妈妈!是你赋予了我生命,我才能享受这个世界的美丽。我知道,妈妈会慢慢老去,然而母爱却永远也不会老。母爱,犹如春天的风,它轻轻拂过,大地才会一片绿色;母爱,是雨后的霞,总让清洗过的大地,不弃地躺在怀里,把七彩人生梦谱写在高高的天际。
心语
我想在冰冻的黑夜里,和您坐在火炉边,谈谈自己的心里话;我想在初春的绿苗里,同您一起到郊外踏青;我想在酷夏的闷热里,和您一起去绿荫下乘凉;我更想在秋日的凉风中,和您一起登上高山,畅歌一曲,借以拂去您心中的疲惫与岁月的沧桑。可是您总是淡淡地说:“只要你好好读书,再苦再累我也高兴。”
期待
在每一个日落黄昏和您散步的时候,在每一个星空夜晚和您相伴的时候,我是多么想成为您的良好,也是多么希望您成为我的知音。可是那堵墙挡着,有一条越不过的河,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让我退却.
我和朋友在玩耍,您总是如临大敌地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能做的,能被你允许做的,只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感恩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眼前浮现出一幅幅画面“妈妈的白发,妈妈日渐粗糙的手…….当我们肆意挥洒膨胀的青春,妈妈却已老去…….
妈妈,女儿爱您!如果我因为一点小事情和您争吵,请原谅我的年幼和无知!
妈妈,女儿爱您!是您用千百个日夜换我幸福快乐的长大。您脸上虽然布满沧桑的印痕,在女儿心里,却是最美好的一道风景。
漫漫人生路,有女儿陪伴您左右,不离不弃;萧萧风雨中,有女儿为您撑伞,今生今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你的世界也会因我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