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出发
天空中的每一颗明星,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它像一盏盏明灯,指引我们向前去。
——题记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诚挚的梦想,就连动物也不例外:小鸟梦想歌唱,小马梦想奔跑,小鱼梦想游泳等等。也正是有了这些梦想,才有了令人陶醉的婉转鸟鸣,有了徐悲鸿笔下的“奔马图”,才有了成群结队的鱼季节逥游的壮丽景象。也正是有了这些梦想,才有了导弹,鱼雷,才有了大自然的丰富多姿,才有了飞船上天,才有了杂交水稻。
梦想,使人充满活力。它能把人从困境中拉出,给寒冷的人以温暖,给干旱的人以雨露,给黑暗的人以光明。如果有人玷污了你的梦想,不要伤心,不要失望,那是妖魔在考验你的坚贞;如果有人劝你放弃你的梦想,不要犹豫,不要放弃,坚持你的想法,相信你的梦想。英雄失去梦想,蜕作庸人;庸人失去梦想,变为废人。
当天空划过流星时,许下一个梦想吧,它会载着你去摘下那最美的成功之花。带着梦想出发,它将是你忠实的伙伴;带着梦想出发,它将是你受益的良师;带着梦想出发,它将胜过一切财富,在你走入歧途时提醒你,在你伤心时安慰你,在你绝望时鼓励你。它是精神闪光的标志,它是海中明亮的指明灯,带你走向成功之路。
不管你遇到了什么,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弃你的梦想。它胜过世上所有的财富,胜过所有世俗之物。人可以没有金钱,可以没有知识,可以没有房屋,却一定要拥有一个梦想,它会替你挣来金钱,学来知识,建造房屋,娶妻生子,伴你走上成功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