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既好听又响亮的名字叫——波比。  波比的毛是金黄色的,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  波比睡觉时很可爱。如果夏天到了,它就会把它那个胖乎乎的身体反过来。这时你可以看到它肚子上的胎记。有时波比睡觉时也会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它也热得睡不着觉,又好像它也被蚊子咬到翻来覆去睡不着。如果是冬天,它就会吧身子蜷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不论波比睡到有多热,也不论它在干什么,只要它听到有响声,它就会突然叫一两声凄凉的声音,我猜它可能是在做噩梦,我便跑的它的床边,轻轻的抚摸着它的身体。这时,它就会安恬地继续睡觉。  波比不仅在睡觉的时候可爱,就连它吃饭时也可爱。我们在给它吃饭时,经常训练它做动作,如:握手﹑趴下﹑跳……因为这些动作对于波比来说是小菜一碟,所以它很轻松的就吃到食物,导致它现在成为了一只胖狗狗。波比是个贪吃的家伙,所以谁手上有好吃的东西,它就会乖乖的听你指挥可是它把所有的动作反复做了好几次,你还不给它,它就会在那永乞求的目光看着你,还时不时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我都做了那么多动作,你还不给我吃,我的肚子都饿坏了。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们怎么可能舍得饿坏它呢?  你们瞧,这就是波比,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是我永远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