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1999年6月19日,婴儿的哭声划过天空。快乐就悄悄的来到来,在我成长的11年亲情永驻、快乐长存。
记得有一天,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更不幸的是那天我发了高烧,医院离我家有几里路,妈妈毫不犹豫的背上我顶着风暴冲了出去,在路途中妈妈那满头的秀发被刮的七零八落,还好终于到了,医生给我量体温,吃了药。打了点滴妈妈才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直到我的病好了妈妈才松了一口气,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这11年的亲情与快乐汇成了11颗璀璨的星星长挂在星空中,我与妈妈的亲情永不分离,因为这代表了我11年的快乐,祝我们亲情永存也祝普天下的人们亲情盛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