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800字 我喜欢
我喜欢吃,最好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我喜欢玩,最好去遍全最赞的游乐场;我喜欢自由最好随心所欲,无人管理,走遍天下;我喜欢冬天,最好再下点小雪;我喜欢,尤其喜欢游泳;我喜欢睡觉,最好一觉睡到醒;我喜欢所有美好的事,最好参杂着一些小小的浪漫。
我喜欢吃,最好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为什么要把自己吃的胖胖的?因为吃胖了就不会觉得冷了。
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没有朋友的陪伴和关心,胖胖的我也不会冻死。走到哪,胖嘟嘟的身体就会跟我到哪,一点也不累赘。
胖嘟嘟的,多亲啊!我像维尼熊一样,爱吃蜂蜜,还有甜食。甜甜的蜜蜜的,就算生活再苦我也不再害怕了。
我喜欢玩,最好去遍全世界最赞的游乐场。为什么那么爱玩?因为玩是我的“职业”啊~嘻嘻,我爱玩,尤其是那些高难度,高挑战的游戏。只有那样我才能明白“爱拼才会赢”的真正道理。
在游乐场里的孩子才是最可爱、最天真、最纯洁的。因为只有在玩的时候,他们的笑才会如此的烂漫,无邪。
我喜欢自由,最好随心所欲,无人管理,走遍天下。为什么要走遍天下?家不好吗?不,并不是家不好,只是被“圈禁”了太久,厌倦了家里养尊处优的生活。
不是有一句话,说:被圈禁太久的鸟儿,会渐渐忘记如何飞翔吗?可我并不想做笼中鸟,我只想做空中燕。飞翔的感觉是最棒的,我并不想麻木的忘却飞翔的快乐。
我喜欢冬天,最好再下点小雪。为什么喜欢冬天?不觉得太冷吗?不,有雪花的冬天是温暖的,浪漫的,雪花就是冬的使者,她们是冬的女儿。
姑娘们与风共舞,雪飘飘然的落下,真美……
我喜欢运动,尤其喜欢游泳。为什么喜欢运动?不累吗?不,并不累,因为运动可以使我放松。人们常说“在于运动。”这句话我坚决同意。我天生就喜欢水,在水里我的头脑才是最清醒的,我很清楚我的任务是什么,我想做什么,该不该做……
在水里我就像一只随心所欲的小鱼,遨游在这浩瀚而又神秘的海洋中。在水里,我是的。
我喜欢睡觉,最好一觉睡到自然醒。为什么喜欢睡觉?因为在睡梦中,我的经神才是最放松的,一整天的经神都处于紧绷的状态,也只有在睡觉的时候,紧绷的精神才能得以放松。
不是说睡梦中的孩子都是天使吗?我喜欢天使也想成为天使,所以我喜欢一觉睡到大天亮,当天使当到大天亮。
我喜欢所有美好的事,自己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