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作文1219
我最喜欢的一件玩具
我有个有趣的玩具—一“笑老头”,它是妈妈暑假到北京出差时给我买的。它是椭圆形的,尖脑袋,大屁股。假如你碰它一下,它就会哈哈地笑起来,样子十分逗人。
我越是着急地用手
按着它,它就越笑个不停,结果同学们也跟着笑了起来,连老师也笑了。我心里想: “这下可完了,老师要批评我了。”谁知,老师却只是走到我跟前拿起“笑老头”看了看,然后对我说: “你的‘笑老头’真不听话,以后不要把它带到学校里来了。”我点了点头也开心地笑了。
又有一次,爸爸妈妈为一件小事吵了几句,大家都不愿说话,家里的气氛沉闷极了。于是,我就去跟我的“笑老头”玩。我对笑模笑样的“笑老头”说: “爸爸妈妈都不高兴了,你还??”我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拍了一下它的头。“笑老头”马上哈哈地笑了起来,爸爸妈妈听了,也跟着“笑老头”笑了起来,刚才的气也就消了??我真喜欢我的“笑老头”。它不仅能给我的生活带来欢乐,还可以调解人的情绪,解除人的烦恼,使人笑口常开。我真愿意生活中时常充满欢笑。
我的玩具 我有一只玩具熊,这个玩具熊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软软的摸起来非常舒服;大大的头上长着两个小小的耳朵,总是竖着,好像在认真聆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是红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一个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两个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还系一个蝴蝶结,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两个短短的上肢,永远张着,仿佛等着我来抱它呢!
每当我放学回家,走进我的房间,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再说:“主人,你回来了,我们一起做游戏吧!”它使我忘记了一天的疲劳。这只玩具熊给我增添了无限的快乐,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