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你听!准是一些人在摩天轮上哭爹喊娘呢?
摩天轮至少有十五层楼高,转到最高层的还在晃,看着就让人心惊胆战,我心里不住地有些害怕。
啊!到我了,!我慢吞吞的走进去,等待启程。开始了!我坐进这节像电梯一样的东西,开始扶摇直上。我心里像有头小鹿撞,砰砰直跳。一路上,风呼啸而过,我们也不太顺利,升到一半后停住了,开始摇晃,我更加害怕,把眼睛紧紧闭上。一下子它又开始升高了,到了最高点,仿佛伸手就能拿到云。我往下瞄了一眼,天啊,人都没我的手指高,我不由自主的害怕起来,万一失足摔下去怎么办?万一铁链断了怎么办?万一机械故障整体摔下去怎么办?终于开始下降了,我的心平静了许多,这时看着窗外秀丽的风景,我忘记了高度。它已下降到了最低层,我这才快步的走了出去。我不会忘记这次登上摩天轮的经历!
今天,我感到很刺激,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