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寻常的礼物作文300字
不同寻常的礼物 于世豪 三八妇女节到了,有的小朋友会给妈妈做一张贺卡;有的小朋友会给妈妈制作一个精美的礼物;有的小朋友还会给妈妈买一件贵重的礼物„„而我,却和他们不一样,我要送给妈妈一件特别的礼物。 今天,我主动要求给妈妈洗脚。妈妈惊奇地问:“今天太阳怎么打西边出来了呢?以前可是我光给你洗脚啊!”我说:“您别问了,妈,您赶紧坐下,我给您洗洗脚!”妈妈只好坐下,但心中充满了疑惑。我把妈妈的脚泡在热水中,仔细不停地搓洗,我一边搓洗,一边看着妈妈脚上的老茧,心里感慨万分:妈妈工作了十几年,每天不停地工作,回家还一个劲儿地忙家务,我却不听您的话„„ 妈妈突然问:“世豪,今天你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洗脚啊?”“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今天妈妈特别高兴,因为我送了她一件不同寻常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