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语言作文300字四:最美的语言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语言,而我母亲的语言是最美的语言,也是我最喜欢的语言。这种语言就是唠叨的话语。
有人会觉得母亲的唠叨是一种折磨,而我只想告诉那些人一句话:只有失去了才会觉得宝贵!每天放学,我便回家做作业,妈妈会说:“抓紧时间做作业。”一句普通的话,充满了多少母亲的爱,这是永远都无法测量的。从我小学开始,五年多了,她每天总不忘说上一句。如果要说这是唠叨,我一定会在前面加上一个定义词:“爱”。每天不忘说上一句,有多少家长能做到这一点。的确,说多了厌烦是难免的事,但你一定要记住,这是母亲对你的爱。
我记得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孩子总听不惯自己母亲的唠叨,终于有一天,他的母亲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了,他后悔万分。如果让他从去世和唠叨中选上一个,我想他一定会选择唠叨,这不是印证了我刚才说的那句话吗?
的确,只有失去了才会觉得珍贵,只有珍惜才会觉得快乐。所以我希望母亲那最美丽的话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