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瞬间的美丽
高一(3)班陈玉昆
在人生的长河里,有许许多多瞬间即逝的浪花,但愿那份美丽,那份温馨化作流星,在我的星空上划过,留下美的永恒.
烂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鸟,透露着春的灵秀,是春的欢乐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辉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绿,幻成美丽的地毯,给人以心灵归宿的空间而这些却都是大自然短暂的美.
风,柔柔地吹;枝头,悠悠地颤;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风儿吹动了我的头发,我的衣襟,我的心.
在我空旷记忆的原野上,曾有一个性情豪迈的男生留下了他的足迹他是我的同学,那时坐在我下桌由于他的出众总吸引不少人的关注那时,他给我的印象是:有点放荡不羁,总持着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经常闯一些小祸在不少老师眼里他是一个顽皮的学生然而,时间老人却让我重新认识了他对同学,他总是面带微笑,给别人带来欢乐和惊喜;对老师毕恭毕敬他乐观,也有点儿悲观,因为他总是笑对困难在他的微笑中则隐藏了一丝哀伤他是一个经常笑的人,但他不是经常快乐的一个单纯而复杂的他在那一年里,给我带来太多的不一样,也让我的生活多了许多笑声,
时间在转眼间流逝现在的我已经上了高中,而他去了另一个世界,他给那短暂的生命轻易地画上了句号顷刻间我察觉到了生命的脆弱青春是美丽的,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花;可以因虚度而懊恼,也可以用结实的步子,走自己的人生路,而他却终不能延续他的人生.
短暂的生命给他留下了太多的遗憾,而他的短暂一生则给我留下了太多的深思过去那瞬间的美丽则化成永久的记忆我祈祷上帝的灵光能普照他,幸运之舟能承载他,愿他得以安息.
风儿依旧吹着,淡淡的风犹如那花香,飘漾万里这些短暂的美丽,我将把它尘封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