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语言作文300字三:最美丽的语言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人的语言让我难以忘怀。有一些,我已经渐渐淡忘了,但有一句最美丽的话让我终生难忘,终生都受益匪浅。那句话就是“成绩只代表过去,得到了一次坏成绩就一蹶不振,那你将永远也不会成功的。”
那是数学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拼命地复习,那是因为前两天的语文考试考得很差,我怕那一次考试会影响我这一次数学考试。虽然一只在看书,但心中一直在想数学考试又考砸了以后,妈妈怎样来惩罚我。
而我坐在椅子上一直很躁动,心中非常乱。生怕考砸了。这时,在一旁观察我已经很久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走过来说:“是不是怕明天数学考试考坏了呀?”我点了点头。爸爸便开始说了一大堆开导我的话,最后说了一句:“成绩只代表过去,得到了一次坏成绩就一蹶不振,那你将永远也不会成功的。”这句话立马把我的心结给解开了。后来,我果然考了一个理想的数学成绩。
这一句美丽的语言,让我重新得到了自信。我真感谢这句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