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300
美丽的语言
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是什么?是别人对你的夸赞,是在异乡时听到自己国家的语言,是聋哑人第一次开口说话,是自己身陷窘境时别人的一句“我帮你吧!”是……这些语言都很美丽,但它都不是最美丽的。最美丽的莫过于那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谢谢!
当一个人身陷窘境、需要帮助时,一旦得到援手,脱口而出的一个词,一定是“谢谢”;再感动、感慨的瞬间,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内心的情愫,只有“谢谢”这两个字才能来诠释那种最为美丽的心情,也最能穿透人心。谢谢,两个再简单不过的字,看似平淡无奇,却也因为这两个字的最简单,而最为美丽!
人际交往中,要抛弃繁杂的东西,才能获得真诚、快乐。与人相处,无需华丽的词藻,一声“谢谢’,便能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简单的“谢谢”是一种美丽,更是一种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