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撒满阳光
青春是什么?是一张张试卷,是突然打开门的老师,是睡在下铺的兄弟,是那蝉鸣夏日互道一声再见……每一个青春里,拼劲全力的用心人。都是勇敢的战士,都应该被美好的阳光所照耀。
随着距离中招考试的时间,一天天变短。为了应对中招考试的试题,我们已经做了数不清的题。有的时候做完了题,我们趁老师不在的时候稍微里偷了一下懒,结果两分钟没到!班主任就破门而出,然后说了一大堆,生气的话。这是我们只能说:这是我们的不对,仅此一次,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在加上只要看见了他,我们的班主任,“班老大”我们就会喊上一声老师好。这样以来他也基本上不会生我们的气了。
每次上完晚自习自习吧,班里总会有那么几个人不约而同地留在班里写作业,添一添练习册之类的,我就是其中一个,然后到了11点多的时候才会回到宿舍休息。不然老师规定的五点钟起床一定起不来!但是每当我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就会很想对下铺的兄弟说一句话。兄弟呀,你这呼噜声这是前无古人,后无见有啊。猪八戒都没你们厉害,你们这此起彼伏的呼噜声,都快赶上贝多芬的交响乐了!不过发牢骚归发牢骚,下铺的兄弟们,人都很好。而且在很多时候,给了我很多帮助。很感谢他们,更何况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有习惯了他们的呼噜声。
转眼间距离中招考试的只有不到100天了。我们都在努力!
在这个学会成长,敢于追梦的年纪。我们的内心深处都是勇敢的。都是阳光的。因为我坚信,我的青春路上不会有遗憾,也不会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失望。
因为阳光伴我前行,你们永远在我心中,我一定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