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撒满阳光
青春是那么朝气蓬勃的美好词汇啊。在这个如花朵,一般的年纪里,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开心。
我的青春是一场意气风发,年少轻狂的狂欢。我的青春是一道用,开心快乐和烦恼镶嵌着金边的云彩。青春期的我会犯错会有忧伤,会走弯路,但是我知道只有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我们才能从幼稚走向成熟。
有的人说青春就像一本仓促的书还没有,怎么阅读就已匆匆翻过。我很庆幸庆幸自己青春未过,可以去放胆的追求,理想,追求梦想,追求时尚,追求我想追求的一切。不断的努力拼搏,就算会有坎坷会有困难,我们也可以放胆向前,青春期的我有的是激情。
我的青春充满干劲,因为我知道我还有梦想的等着我去实现我的青春,充满激情,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成就。我的青春不能偷懒,因为我还有我想要的生活。我的青春不能放弃,一页我有自己要实现的目标,所以坚强拼搏,也是我青春的一部分。
在我的青春里始终坚信着一句话,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你应该庆幸,因为他除了带给你,折磨还带给你惊喜,当一个人遭遇挫折的时候,他的潜能才会被激发出来,而且唯有此时他们才能越挫越逼迫自己实验现状,我的青春充满着不服入。
我的青春里有梦想,有激情,有目标,有干劲,有拼搏,有不服输。各种各样,充满着正能量的词语,我会带着这些正能量,打造出一个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撒满阳光的青春。
我的青春充满着阳光,我的未来也同样充满着阳光。
音乐走进我的青春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的青春,没有使人消愁的酒,却有那同样醇美浓厚的歌。
我爱音乐,爱那悠然宁静的笛声;爱那涓涓流淌的古筝;爱那哀怨悲戚的二胡;爱那激昂澎湃的钢琴;爱那简单欢快的吉他……它们所演奏的、所倾泻的、所释放的、所诉说的,全都是我丰富多彩的青春。
音乐,它毫无保留的走进我的青春。当我失败时,它带着《爱拼才会赢》鼓励我继续向前,永不后退;当我因一点点成绩而骄傲时,它便奏起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使我体会到人生的跌宕起伏以及命运多舛的人生带给我的震撼与鼓励;当我失落时,它唱着欢快的《五环之歌》帮我走出阴沉的心情……我晦涩的青春,年少的多愁善感,通过音乐,得到了填充,得到了宣泄。
音乐,不只是简单的吹拉弹唱,很重要的是情感的加入。寒假的一天,无聊听听音乐,忽然听到盲人阿炳的《二泉映月》。刚开始就觉得这首二胡乐非常的悲伤,再听,感觉心情莫名其妙的变得十分压抑。听着听着,眼泪竟毫无征兆的掉了下来。想到阿炳的一生,我不禁陷入了悲伤。阿炳的一生到底有多惨,以至于连演奏出来的音乐都能使人感到彻底的悲伤。
青春,我们总是听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古诗词,也可以作为音乐的载体,使我感受到音乐与古诗词共同的魅力。王菲改编的苏轼的《明月几时有》就是这样,她轻灵婉转的嗓音使我仿佛回到了那个总使人多愁善感的年代……听着听着,我渐渐陶醉了,我的青春,就是这么简单,只要沉浸在美好悠扬的音乐中,可以忘却一切烦恼,一切忧伤。
和许许多多普通却同样有梦的少年一样,我也有一个音乐梦:我希望把我爱的,贯穿我整个青春的音乐,传递给更多需要它们的人,浪迹天涯,仅仅需要一双脚,一把吉他。
书籍走进我的青春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丰富多彩且与众不同的,其中大多会有一样东西陪伴他们许久,这便是书籍。
我的生命始终被书籍占据大半位置,它让我感觉自己好像拥有着不同的人生,触摸着不同的青春。
“一步踏尽一树白,一桥轻雨一伞开,一梦黄粱一席酒,一身白衣一生裁。”一首诗带我走进一个崭新的世界,小桥轻雨,只身一人,黄粱一梦,缠绵悱恻……这是从其他地方感觉不到的新奇,书的一角便在我的青春中冒芽。
后来,书便一点儿一点儿得寸进尺的侵略我青春的江山,直到我彻底沦陷。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张嘉佳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书中总结出了人生的千百种结局,他用他睿智的眼光阅尽世间百态,我从他的书中读懂人生——不要难过不要回头,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我从《岁月忽已暮》中,懂得选择,懂得取舍。
“我珍惜我灵魂的清澈,我忠于我不爱的自己”,这句话出自《长江图》,它教会我什么是忠诚。“洪荒时代,寒武是萧索,白垩是繁复,之后是无爱纪,沧海桑田,因绝了爱欲,地不老,天不荒”,这句出自《黑白》中的话,教会了我什么是信仰。
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庆幸我的青春有书籍来上色,因而错过一些繁杂与斑驳,少了一些悔恨与折磨。
我的青春,幸好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