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游戏作文
打开记忆的闸门,童年的往事就像溪水汩汩流出,在阳光下闪现出缤纷的色彩。翻开那本相册,看见了许多记录下童年往事的照片,有跳皮筋,有跳房子,有折纸船,还有钓龙虾但最值得珍藏在脑海中的还是那个现在想起觉得很傻的游戏——
捉迷藏。它和跳皮筋一样,也是那个时候最有趣的游戏。六年前的一天,家里来了十几个邻居,他们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来我家喝茶。我一看有这么多小朋友,便把他们拉了出去,对他们说:我们玩游戏吧?玩捉迷藏吧。小明说。听了他的话,我们赶紧商量谁当捉的,谁当藏的。我在藏的那方中。藏在哪里好呢?我抿着手指头想着。忽然,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地方:床底下。于是,我便藏了起来。过了十多分钟,小伙伴们都被抓了起来,唯独我没有。后来,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醒来时,已是下午四点多,一听,原来是妈妈在叫我,我赶紧爬出床底,叫了声妈妈,妈妈才发现我。妈妈问我去了哪儿,我便向妈妈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妈妈一听,笑着说:傻孩子,他们都回家了,看都找不着你,便扫兴了。以后可别做出这么傻的事情了。噢。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童年,它就像一架小摇车,它摇着岁月,它摇着晨雾。童年的时间悄悄流过。天真烂漫的童年经历令人难忘,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