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字善意的谎言作文静谧的夜晚,安静的小屋里,只有我一个人。心被感动填得满满的。我抱着爸爸送的礼物4只泰迪熊,又想爸爸了。
两个月前,爸爸在单位组织的健康检查中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后来到胸科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说是爸爸心脏周围的血管大面积堵塞。需要做“搭桥”手术。
现在手术已经做完了,并且做得很成功。
再过几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以前的“六·一”儿童节,早上起床后我会受到两份不同的礼物,今年,是指定泡汤了!
“六·一”儿童节前夕,妈妈回家给我做饭,临走前妈妈从包包里抽出100元钱给我“妙妙,今年的“六·一”因为爸爸需要人照顾,所以妈妈和爸爸不能陪你过了。这钱你拿着想要什么自己买吧!”说罢,端着给爸爸煲的乌鸡汤去医院了。此时我的心盘算着:我今年想得到的礼物是一把电吉他,可是一把好的电吉他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上次去琴行看的那把是1298元,妈妈只给了我100元,充其量买点文具。哎!
转天,妈妈给我了一个包装十分精美的大盒子:“妙妙,这是爸爸送你的‘六·一’礼物。” “恩,是爸爸要妈妈买给你的。”妈妈回答了我的疑惑,“你爸爸心理只有你病成这样还惦记着你呢!”
爸爸!一想到老爸,我的心底就会漾起一股暖流和意思思念。夏天,火热的太阳晒在身上,辣辣的,爸爸带我去游泳;冬天,雪花漫天飞舞,爸爸带我去打雪仗,还会把他厚厚的皮手套呆在我手上??爸爸,我因为最近忙于复习功课多久没去看他了。对!“六·一”那天我一定要去看他! “六·一”儿童节的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来到医院。
我推开爸爸病房的门,看到爸爸脸色苍白的样子真想哭。妈妈和爸爸脸色苍白的样子真想哭。妈妈和爸爸都睡着了。妈妈趴在病床边上,头上的丝丝银发让他看起来十分疲倦,显得又老了几岁。
我拿了一件衣服盖在妈妈的身上,没想到,我惊醒了她。“你怎么来了?”妈妈问我,“不是说让你好好休息一下吗?”“恩,我是太想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