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礼物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共6“孩子,别哭了,过几天便会好的。”此后他每天都给我上药,直到我的伤口好了为止。这段岁月让我明白了一件东西,给了我一份珍贵的礼物——爱。
如今,我已经16岁了,已经上初二了。我的成绩总是考得不尽人意。科学的分数及不了格,数学也只有80几分,另外几门文科稍微好一点。这时的我每每看见父母在辛勤的工作便很难受,我没有办法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他们为我的付出。这时岁月又给了我一份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份礼物——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我感谢岁月送给我的礼物,它让我成熟了许多。岁月释然无声,但它给我的礼物,它让我成熟了许多。岁月的馈赠,我将从容地踏上未来的道路。莫让年华付流水,莫让光阴逝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