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个略带炎热的夏天,我们都义无反顾地投入了湖南商学院的怀抱,这一间母亲一样的学校,就这样安定这我们的生活,充实着我们的生命。
这时候的湖南商学院正是蓬勃的青壮年时期,一直不断地成长扩展,不断地进步进取。
这样的校园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充满着拼搏的冲劲。
这样年轻的院校,用着它固有的激情,渲染得济济一堂的学子洋溢着斑斓的颜色。
这样年轻的院校,伴着它自身的拼搏,感动得莘莘学子充满着努力的拼劲。
还记得,过去的一年我们曾一起嬉闹的时光:花园的林荫小道中互相追逐,宽阔的球场篮底下挥洒汗水,宽敞的明亮课室里唇枪舌剑……
校园里空气中飘着香,清脆的音乐传得很远,这是一泓永远的泉,让我醉在其中。
这里的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绿芜墙绕”;
这里的师生感怀,“梅花啧香,桃李春风”;
这里的校园生活,“绿波旖旎,山茶流红”。
这里的一切一切,自由肆意地涂染着空气,都幻化成美丽。
翻开相册,定格的画面中,我们曾经如此快乐。 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的一名大学生,而没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