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500字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背后,总会付出许多重大的代价与努力。当然了,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梦想是做一位着名的服装设计师,而我现在却只是一位正在学习的小学生,我不敢承认老师不喜欢我,也不敢承认老师喜欢我,也就是刚刚好的那种。虽然现在我离我设计师的目的地还远着,但我相信,只要我付出努力,我一定可以的!
三年级的时候,每当已到了下课的时间,我都会把自己控制在座位上,画着许多新奇古怪的衣服,有些同学看了,都会笑出声来,有的说:“你这是什么服装啊!这么奇
怪?”还有的人说:“就这种衣服?你想做设计师?别妄想了!”„„她们一句句刻薄的声音回响在我脑边,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不如那些画画的同学,画也画不好,而且还那么奇怪。但是,我的梦想谁都无法改变,谁都无法阻止。
经过那一次的事件,让我觉得我想当设计师的梦想十分渺小,但是,爸爸妈妈都说过,既然已经决定做一件事情,就必须做好,没有什么不敢去做的退缩心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准确来说,就似乎半途而废了。可我不想这样,从此以后,只要一有时间,我都会自己空出来画画、设计,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论是在什么时间,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既然现在那些着名的设计师都能做到,我为什么不可以呢?这么久的时间了,说没有进度也是不可能的。至少我已经可以画出准确条纹与线形了。我相信,只要在继续努力,那么我离我的梦想就会在进一步,到了最后,我肯定可以伸出双手,触摸到我的希望!